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的士邨巴大嶼山互撼 的哥浴血昏迷 __,

邨巴與的士互撼,的士司機浴血昏迷。(潘國樑攝)next1/1pre的士司機浴血昏迷。(潘國樑攝)next1/1pre的士車身毀爛。(潘國樑攝)next1/1pre邨巴車頭損毀。(潘國樑攝)next1/1pre的士司機重傷,被送院治療。(劉子文攝)next1/1pre邨巴司機亦告受傷。(林兆崙攝)next1/1pre的士邨巴大嶼山互撼,的哥困車內浴血昏迷。一輛空載的市區的士,晚上在北大嶼山翔東路行駛 ...


邨巴與的士互撼,的士司機浴血昏迷。(潘國樑攝)

next 1/1 pre

的士司機浴血昏迷。(潘國樑攝)

next 1/1 pre

的士車身毀爛。(潘國樑攝)

next 1/1 pre

邨巴車頭損毀。(潘國樑攝)

next 1/1 pre

的士司機重傷,被送院治療。(劉子文攝)

next 1/1 pre

邨巴司機亦告受傷。(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的士邨巴大嶼山互撼,的哥困車內浴血昏迷。一輛空載的市區的士,晚上在北大嶼山翔東路行駛時,疑因天雨路滑「打白鴿轉」,衝向對面線,一輛邨巴從反方向駛至,疑收掣不及猛撼的士。的士變廢鐵,司機血流披面被困車內,重傷昏迷。消防員到場將他救出,再由救護車送院搶救,邨巴司機和兩名女乘客亦受傷送院。意外令翔東路交通一度擠塞。

重傷的士司機姓李(65歲),晚上8時許,他駕駛空載市區的士沿翔東路往東涌方向行駛,當時疑因下雨致路面濕滑,當的士途至近白芒時,突然失控打白鴿轉,更衝過對面線。其時,一輛由東涌駛往愉景灣的邨巴迎面駛至,但收掣不及,猛撞向的士左邊車身及車頭。的士嚴重損毀,變形如廢鐵,擋風玻璃爆裂,車窗全毀。李血流披面,並陷入昏迷,頭部伏在乘客位車窗位置,血漬滿布車門。

消防員及救護員接報趕抵現場拯救,將李從車廂救出,送院搶救。意外中,邨巴司機及兩名女乘客亦告受傷,三人亦送院治理。警員封鎖翔東路一段來回線調查,意外原因仍待進一步查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