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有米夫婿:郭可頌家族擁百億資產 __,郭可頌,

■郭可頌為家中孻子,郭可盈是他的二家姐。資料圖片熊黛林未婚夫郭可頌是郭可盈的弟弟,現年38歲,他還有兩個姊姊,二人的紅娘正是三姊郭可思。郭可頌除打理家族生意,估計資產約百億外,個人擁有出口貿易公司及自創家品品牌,生意遠銷內地及歐美國家,估計逾億。郭可頌的父親郭達昌經營塑膠廠起家,多年來投資有道以買賣物業獲利,其父母共同擁有五間公司,郭爸爸於五年前離世後,郭可頌是五間公司的董事,並接手其中的「寶昌製 ...




其他影片:>>






熊黛林未婚夫郭可頌是郭可盈的弟弟,現年38歲,他還有兩個姊姊,二人的紅娘正是三姊郭可思。郭可頌除打理家族生意,估計資產約百億外,個人擁有出口貿易公司及自創家品品牌,生意遠銷內地及歐美國家,估計逾億。

郭可頌的父親郭達昌經營塑膠廠起家,多年來投資有道以買賣物業獲利,其父母共同擁有五間公司,郭爸爸於五年前離世後,郭可頌是五間公司的董事,並接手其中的「寶昌製品廠有限公司」及「易通玩具製品廠有限公司」。郭可頌前年與熊黛林相戀後,被爆於2012年曾與叫Ami的女子結婚,兩人翌年底協議離婚,他辦完離婚手續後,才與熊黛林表白,免得女友被指是第三者。

【一碟歌手】董敏莉新城食無情雞

35歲的董敏莉(Monie)在香港大學文學院主修法國文學,畢業後於2004年以歌手身份加入娛樂圈,發行大碟《Monie Monie》,惜未能叫好叫座,成為她唯一的一張專輯。之後董敏莉轉戰電影、電視,並演出多個舞台劇,又向主持方面發展,曾為亞視及有線擔任節目主持。

2013年,Monie在新城知訊台節目《娛樂旗艦店》擔任DJ,今年1月新城電台「大地震」,她亦慘食無情雞。向來鮮有談感情事的她,2012年與拍拖六年的男友分手後,直到去年才默認有新戀情,大方表示被媽媽多次催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