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有家底:父贈兩個千萬物業 __,

■朱千雪小時經常跟家人外遊。民選港姐朱千雪不得無綫歡心,意興闌珊打算搞生意。其實朱千雪有觀眾緣,學歷同樣見得人。年幼時她隨家人移居溫哥華,於當地的西門菲沙大學畢業,現時在中大進修企業傳播管理碩士,而朱千雪考獲8級鋼琴資格,亦有紅酒牌和保險牌。■朱千雪於溫哥華長大及讀大學。朱千雪於19歲時,已獲從事五金生意的父親送贈兩個市值逾千萬、分別位於小西灣藍灣半島和愉景灣的物業。論財力,比不少死慳死抵儲首期買 ...




其他影片:>>






民選港姐朱千雪不得無綫歡心,意興闌珊打算搞生意。其實朱千雪有觀眾緣,學歷同樣見得人。年幼時她隨家人移居溫哥華,於當地的西門菲沙大學畢業,現時在中大進修企業傳播管理碩士,而朱千雪考獲8級鋼琴資格,亦有紅酒牌和保險牌。

■朱千雪於溫哥華長大及讀大學。

朱千雪於19歲時,已獲從事五金生意的父親送贈兩個市值逾千萬、分別位於小西灣藍灣半島和愉景灣的物業。論財力,比不少死慳死抵儲首期買樓的無綫花旦快人一步,難怪可以隨時劈炮唔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