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她是周潤發親姐姐 如今竟淪落到這般落魄地步 __,周潤發,

周潤發是位攝影愛好者,就連他的胞姐周聰玲,同樣也是攝影發燒友。近日,周潤發胞姐周聰玲一如以往,穿上便服拿著簡便的個人物品,一如普通市民來到公園欣賞花草樹木,她每當雅興一到,便拿起掛在脖子上的攝影機,透過鏡頭拍下不同美景。不過,周聰玲坐下來稍作休息時,睡意正濃,便乾脆在公園的長凳打瞌睡,披著毛巾,身旁還拖著一輛雜物小車,看起來頗為落魄。周聰玲只是愛享受寧靜的寫意生活,當她休息過後睡眼惺忪,觀察四周環 ...


周潤發是位攝影愛好者,就連他的胞姐周聰玲,同樣也是攝影發燒友。近日,周潤發胞姐周聰玲一如以往,穿上便服拿著簡便的個人物品,一如普通市民來到公園欣賞花草樹木,她每當雅興一到,便拿起掛在脖子上的攝影機,透過鏡頭拍下不同美景。

不過,周聰玲坐下來稍作休息時,睡意正濃,便乾脆在公園的長凳打瞌睡,披著毛巾,身旁還拖著一輛雜物小車,看起來頗為落魄。周聰玲只是愛享受寧靜的寫意生活,當她休息過後睡眼惺忪,觀察四周環境,稍作定神後,又再在公園遊走,尋找最佳攝影構圖。

據《羊城晚報》早前報道,周潤發的兄弟姐妹都是打工一族,也很少透露自己是周潤發的親人。唯一「被迫」出名的是香港攝影師周聰玲,她是周潤發的胞姐,在攝影圈中頗有名氣。

上世紀九十年代初,周聰玲計劃拍攝一系列午後照片,上午的時間她便到一間酒樓賣點心,上午工作完後,中午可以享有免費午飯,之後便進行拍攝工作。(點擊下一頁看更多內幕)

當年的周潤發正炙手可熱,拍一部電影就收入上百萬。周潤發的姐姐「賣點心」的消息馬上引來全城熱議。不少傳媒都指責周潤發薄待家人,周潤發飽經歷練,根本不當一回事,沒有回應。

周聰玲卻十分生氣,她表示,自己有工作能力,不需要依靠任何人,何況「賣點心」也是正當職業,靠自己的勞動賺錢,她覺得很自豪。

周聰玲還透露,周潤發送給每位兄弟姐妹一個物業,讓大家不用為居住問題煩惱,對此,大家都非常感激他,畢竟周潤發沒有義務要買樓給他們。事後,周聰玲繼續在酒樓工作,直至數月後她完成了那個攝影企劃為止。

據台灣媒體《中時電子報》3月2日報道,60歲天王周潤發(發哥)主演的《賭城風雲3》,在今年春節開出亮眼票房,已累積超過新台幣50億元(約10億元人民幣),雖然不及周星馳執導的《美人魚》,但發哥手上的房地產可是讓星爺也望塵莫及的,日前周潤發就被直擊到深山巡查神秘別墅。

潤發巡視深山神秘別墅

周潤發和發嫂

據報道,周潤發與老婆陳薈蓮雖坐擁億萬身家,夫妻倆的生活卻相當簡樸,不坐百萬名車,反而不時就以捷運代步。發嫂擁有獨到眼光,家中理財看房全靠她,春節期間,發哥被直擊獨自到深山,巡視一棟百坪卻破舊的神秘別墅,貌似有意將來想搬到此處養老。

2月10日報道 據台灣媒體報道,香港影星周潤發和老婆陳薈蓮結婚29年,感情十分甜蜜,2人膝下無子,財產累積達11億人民幣的他曾表示,過世後遺產將會全數捐給社會,被外界封為「民間特首」。夫妻倆近日被曝早就有一個20歲的養子,家產將後繼有人!

據香港《東方新地》報道,發嫂陳薈蓮1991年曾懷孕過女兒,但是生產前胎兒因臍帶繞頸窒息死亡,夫妻倆花了7年時間走出喪女之痛,之後決定不再求子。不過近日傳出周潤發夫婦早在18年前就透過親友收養兒子,為了讓孩子在不受關注下成長,很早就送去澳洲留學。最近發嫂身邊多了一位20多歲的年輕人,又被拍到進出周潤發位於金巴倫道的住家,互動就像是母子一般。

周潤發夫婦

據知情人士透露,周潤發夫妻對孩子一見如故,送孩子到澳洲念書也有監護人陪伴,多年還孩子大學畢業,夫妻倆也有出席畢業典禮,還贈送百萬名表當作禮物,就連電影新作《賭城風雲3》上映,傳聞中的養子也有現身同行。對此,周潤發和老婆受訪時回應,被拍到的年輕人是親侄子,不會把11億財產給他。

有關養子傳聞,2010年周潤發為了宣傳電影《孔子:決戰春秋》,曾帶著老婆來台,當時老婆被問到想不想收養孩子時,當時曾大方回答「早就有了」,後來周潤發透過電影公司回應,是每個月都捐助孤兒院。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