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港男福田過關猝死 親友轟醫護搶救不盡力 __,

蔡姓男子突然暈倒,醫護人員到場為他進行心肺復甦搶救。next1/1pre蔡的親友當時情緒激動。(黃少君攝)next1/1pre蔡姓男子的朋友黃先生(圖)向記者透露,蔡平日身體壯健。(黃少君攝)next1/1pre死者遺體隨後被蓋上白布(紅圈示)。next1/1pre香港一名53歲蔡姓男子,今日下午4時許獨自返回內地探望親友時,在福田口岸完成過關手續後,突然在大樓內暈倒,經搶救後不治。事後聞訊趕至的 ...


蔡姓男子突然暈倒,醫護人員到場為他進行心肺復甦搶救。

next 1/1 pre

蔡的親友當時情緒激動。(黃少君攝)

next 1/1 pre

蔡姓男子的朋友黃先生(圖)向記者透露,蔡平日身體壯健。(黃少君攝)

next 1/1 pre

死者遺體隨後被蓋上白布(紅圈示)。

next 1/1 pre

香港一名53歲蔡姓男子,今日下午4時許獨自返回內地探望親友時,在福田口岸完成過關手續後,突然在大樓內暈倒,經搶救後不治。事後聞訊趕至的死者親友情緒激動,拒絕離開現場,其中一名黃姓家屬向東網記者透露,事發時醫護人員僅搶救10多分鐘便斷定蔡某不治,又拒絕把蔡某送院搶救,更向他們索取500元(人民幣.下同)的「出診費」。

東網記者今晚到福田口岸採訪,蔡的親友當時情緒激動,拒絕離開現場,在警方介入調停後才願意離開。蔡的一名黃姓親人事後向記者透露,蔡早年在內地經營房地產生意,目前處於半退休狀態,今日原打算返回內地探望親友。據悉,蔡今日下午4時許獨自過關,完成過關手續後曾與黃某聯絡,未料隨後失聯。黃某之後在微信群組上驚見蔡暈倒的照片,便即趕赴現場。

據黃某稱,醫護人員約於5時30分才到場,為蔡某急救10多分鐘後,便指蔡某不治。蔡的親友當時情緒激動,不斷要求醫護人員把蔡某送院搶救,惟遭拒絕,其親友隨後反被醫護人員索取500元「出診費」,令蔡的親友大感不滿。

據蔡的親友表示,蔡某雖已年過50,但平日身體壯健,並無需要長期食藥的疾病,暫時未知猝死的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