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美人魚》慶功宴周星馳邀請八兩金,竟然是鄧超的偶像 __,美人魚,鄧超,周星馳,

《美人魚》慶功宴周星馳邀請八兩金,竟然是鄧超的偶像
說起葉競生可能沒多少人知道,提起八兩金,很多人腦子裡閃過的第一個詞是不是「鬼斧神工」?拜託,這不是形容人的詞好不。大家一定記得在他《喜劇之王》中扮演的「極品」——居然從耳朵里、鼻孔里爬出蟲子來。《美人魚》票房登頂話語電影票房冠軍,星爺昨晚在香港舉行慶功宴,八兩金也受邀出席。「昨晚受周星馳邀請在香港的美人魚慶功宴,帥哥鄧超過來和我拍照時還說我是他的偶像讓我無言了[哈哈]。去年參加兩部大片'都賣座真開 ...


說起葉競生可能沒多少人知道,提起八兩金,很多人腦子裡閃過的第一個詞是不是「鬼斧神工」?拜託,這不是形容人的詞好不。大家一定記得在他《喜劇之王》中扮演的「極品」——居然從耳朵里、鼻孔里爬出蟲子來。

《美人魚》票房登頂話語電影票房冠軍,星爺昨晚在香港舉行慶功宴,八兩金也受邀出席。

《美人魚》慶功宴周星馳邀請八兩金,竟然是鄧超的偶像

「昨晚受周星馳邀請在香港的美人魚慶功宴,帥哥鄧超過來和我拍照時還說我是他的偶像讓我無言了[哈哈]。去年參加兩部大片'都賣座真開心,宴中抽獎回家看了才知抽仲上萬元現金!還多次得獎今年真的是走大運了。我也馬上回禮紅包50大元給周星馳正所為小財不出大財不入哈哈哈」

《美人魚》慶功宴周星馳邀請八兩金,竟然是鄧超的偶像

八兩金長得怪,粉絲也夠怪,看看人家偶像給粉絲簽名是這樣的:

《美人魚》慶功宴周星馳邀請八兩金,竟然是鄧超的偶像

《美人魚》慶功宴周星馳邀請八兩金,竟然是鄧超的偶像

真心理解不了。

「帥哥鄧超過來和我拍照時還說我是他的偶像讓我無言了」,話說超哥,你是真心的不?真是英雄惜英雄,惺惺相惜啊。這事兒,娘娘知道不?《美人魚》自上映以來一直遭受熱評,主角林允、張雨綺、鄧超,導演周星馳等人更是熱搜人物。28日,鄧超摟星爺合影稱"我們" 疑回擊"背信棄義"惡評。照片畫面逗趣搞笑,兩人看上去非常的友好親密。

美人魚頻道:鄧超摟星爺合影稱

美人魚頻道:鄧超摟星爺合影稱"我們" 疑回擊"背信棄義"惡評

2月28日晚,鄧超曬與周星馳親密照,並留言稱「我們」。超哥霸氣側漏地摟著星爺,星爺則十分配合地趴在鄧超肩上,兩人看起來關係友好親密,鄧超曬照被疑回擊近日網友的惡評。

電影《美人魚》是由周星馳執導,鄧超、林允、張雨綺、羅志祥等聯合主演,該片講述了富豪劉軒的地產計劃涉及填海工程,威脅靠海為生的居民。《美人魚》正式成為中國影史新科票房冠軍,就在外界都恭喜周星馳的時候,「大炮」級別的向太陳嵐插隊入畫搶走風頭,不僅稱周星馳是「鹹魚」,還炮轟票房造假。因為這番話,陳嵐的微博湧入大量周星馳粉絲,並在評論中對她進行辱罵。

隨後,向華強也更新微博,心疼愛妻被言語「圍剿」。「本來不想多說什麼,可我女人為了我及兒子受委屈了。」向華強強調,陳嵐在跟了他後,對家庭盡心盡力,希望外界「給我面子就不要再罵她,因為我會心疼」。

美人魚頻道:鄧超摟星爺合影稱

鄧超周星馳親密照疑回擊惡評 超哥霸氣側漏摟星爺表情挑逗

而在2月27日,鄧超點贊向佐減肥成功的微博,並艾特向佐本人。因為向佐是向華強和陳嵐的兒子,而向佐和向太都曾炮轟周星馳,鄧超此舉被網友稱是跪舔向佐,並被罵背信棄義。

28日,鄧超通過微博曬和周星馳親密合影,照片中鄧超一手放在褲兜,一手將周星馳摟在懷裡,還作出挑逗的表情。周星馳則做小鳥依人狀趴在鄧超肩上,畫面逗趣搞笑,兩人看上去非常的友好親密。

此微博曝光後,眾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調侃道:「超哥出櫃,娘娘哭暈在廁所。」「果然涼涼才是第三者麼。」「啊?難道你們 才是真愛?!」

《美人魚》打破中國影史票房紀錄,周星馳仍在賣力跑宣傳。針對與陳嵐的口水仗,目前周星馳本人和宣傳方都沒有做出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