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美人魚》北美叫板票房創奇蹟 外媒如此評價 __,美人魚,

ad3a473d37a1860719b67f188501f56b.jpg
《美人魚》在北美上映以來創下奇蹟,不僅打破華語片北美票房紀錄,而且連續兩周單館平均收入位列所有同期上映影片之首,連目前美國最火的漫威大片《死侍》都甘拜下風。美國《國際財經時報》的調查發現票房中貢獻最大的就是北美地區的華人和老美。《美人魚》在北美成功上映《美人魚》在海外陸續上映,已登陸北美包括美國19個城市的27家影院,以及加拿大的6個城市的8家影院,在首周的第三天累計票房已達101萬美金,平均單館 ...


《美人魚》在北美上映以來創下奇蹟,不僅打破華語片北美票房紀錄,而且連續兩周單館平均收入位列所有同期上映影片之首,連目前美國最火的漫威大片《死侍》都甘拜下風。美國《國際財經時報》的調查發現票房中貢獻最大的就是北美地區的華人和老美。

《美人魚》在北美成功上映

《美人魚》在海外陸續上映,已登陸北美包括美國19個城市的27家影院,以及加拿大的6個城市的8家影院,在首周的第三天累計票房已達101萬美金,平均單館票房2萬9千美金,創華語片在美十年來最好成績。

儘管《美人魚》只在北美77塊銀幕小規模上映,幾乎沒有宣傳,華語喜劇片《美人魚》上周卻在北美斬獲70萬美元,位列票房排行榜第22位,排在《聚焦》和《房間》之間。要知道,《聚焦》和《房間》都是奧斯卡大熱影片,而且上映銀幕數量分別為685塊和530塊,《美人魚》能取得如此成績,堪稱奇蹟!

相比之下,大陸前票房紀錄保持者《捉妖記》在北美的票房就比較寒酸了,45塊銀幕上映,總共收入才3.3萬美元。

外媒評介高熱議《美人魚》

Mtime時光網報道,目前《美人魚》在海外一上映就異常火爆,各國媒體的評介也超級棒。

「周星馳與他的演員們賣力地為大家呈現了一出喜劇,儘管其中的一些笑點失敗了,但是接連而至的大段荒誕滑稽的情節會讓你忘記那些瑕疵。」——《娛樂周刊》

「《美人魚》並不是一部普通的奇幻浪漫電影,它充斥著作為武器的海膽、好吃到想哭的烤雞、自殘的「八哥」等一系列怪誕的笑料。」——《紐約時報》

「儘管《美人魚》沒有將時間花在對於寓言的細緻鋪墊之上,但它所呈現出的幽默、智慧與對人性的思考卻彌補了電影的缺陷。」——《好萊塢報道》

「周星馳的《美人魚》依舊堅持了自己一貫的風格,將人類的殘忍與童話般的純真愛情同時展現在觀眾面前,讓我們看到了導演不變的童心與古怪幽默感。」——《名利場》

「忘了《死侍》吧,一隻古怪的美人魚在中國一星期賺了2.76億美元」。——《華盛頓郵報》

外媒分析受歡迎有三大原因

根據美國《國際財經時報》的調查,如果沒有說英語的老美觀眾捧場,《美人魚》的累計票房不可能有這麼高(上映兩周票房突破200萬美元)。而且據該報記者在洛杉磯一家影院實地探訪發現,《美人魚》的觀眾當中華人和老美的比例大約為三比一,也就是說,《美人魚》25%的票房是老美貢獻的。

影文者稱,為什麼《美人魚》能在美國大受歡迎?該報記者認為主要有三個原因。

《美人魚》大部分的笑料是視覺上的,而不是台詞。尤其是羅志祥演的章魚十分滑稽,面部表情讓人忍俊不禁,不需要聽懂漢語,也會捧腹大笑。鄧超極力試圖說服警察相信他被美人魚綁架的戲份也十分搞笑,同樣不需要聽懂台詞。

2.《美人魚》有真正的大片氣質。該片的主要場景是在深圳一座空曠的玻璃廠內專門打造的,布景華麗,服裝造型也十分絢麗。另外,3D元素對電影是加分的,而不是像許多電影那樣為了3D而3D。

3.《美人魚》沒有說教成分,但卻在輕鬆搞笑的氛圍中傳遞環保觀念,這是極為難得的。奧斯卡獎評委往往喜歡那些逼格高的影片,但美國老百姓去電影院是為了放鬆,不是想去聽大道理。《美人魚》的主題是拯救海洋,聽起來很悶,但電影本身極具娛樂性,所以很討觀眾的歡心。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