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嫩版徐若瑄遭毒打變豬頭 __,徐若瑄,

嫩版徐若瑄遭毒打變豬頭美女慘變豬頭!有「嫩版徐若瑄」之稱的退選港姐劉燕妮(Rika),早前參加ViuTV重頭節目女子格鬥真人騷《G1格鬥會》,據悉她在其中一場跟HotCha前成員黎美言(Winkie)對打的比賽時,Winkie竟出手狠毒,對住Rika雙眼及面部瘋狂攻擊,結果打到Rika左眼微絲血管爆裂,眼腫鼻腫,左邊嘴角瘀黑及滿面損傷,猶如被虐打般,令美女變成豬頭,而她的手指亦因打鬥而變形。據悉R ...


嫩版徐若瑄遭毒打變豬頭

美女慘變豬頭!有「嫩版徐若瑄」之稱的退選港姐劉燕妮(Rika),早前參加ViuTV重頭節目女子格鬥真人騷《G1格鬥會》,據悉她在其中一場跟HotCha前成員黎美言(Winkie)對打的比賽時,Winkie竟出手狠毒,對住Rika雙眼及面部瘋狂攻擊,結果打到Rika左眼微絲血管爆裂,眼腫鼻腫,左邊嘴角瘀黑及滿面損傷,猶如被虐打般,令美女變成豬頭,而她的手指亦因打鬥而變形。據悉Rika左眼事後還出現飛蚊症,而當日比賽由Winkie勝出。



■「嫩版徐若瑄」劉燕妮早前參加ViuTV女子格鬥真人騷,卻不幸被對手打傷。



■被Winkie打到變豬頭的Rika,左眼微絲血管爆裂,嘴唇瘀黑,連手指也被打到腫脹變形(右圖)。



「同Winkie不是朋友」《G1格鬥會》為下個月6日免費電視台ViuTV開台的重頭戲,參賽者除Rika和Winkie外,還有鄧穎芝、唐紫睿(Hazel)、龍小菌、郭思琳、鄧洢玲和王蘊妮共8位靚女。惟節目未出街已經連番爆出是非,指Winkie經常遲到及出手太重太狠而被其他參賽者杯葛。

本報昨日致電Rika,對於是否被Winkie打到變豬頭,Rika說:「我係有一場係傷得好嚴重,但唔講得同邊個打。嗰場其實幾傷,眼爆咗微絲血管,醫生話需要一段時間康復,嘴瘀咗、鼻嗰幾日呼吸都幾困難。」可擔心毀容?Rika說:「冇驚毀容,係擔心嗰段時間工作,都因為傷而影響工作以致做唔到,𠵱家擔心隻眼為主。」Rika坦言受傷後躲在家中喊足幾日,幸現時傷勢已大致康復。

對於不少人跟Winkie不和,Rika坦言跟Winkie不是朋友:「同Winkie少接觸少交流,我同佢冇話特別好朋友,我都盡量少接觸。」記者曾致電Winkie,但未聯絡得上。

採訪:魯吉



■Rika為了真人騷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特訓。



■Winkie以狠辣招式在其中一場對跟Rika對打賽事將對手K.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