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楊怡 羅仲謙英國古堡秘婚 __,羅仲謙,楊怡,

楊怡羅仲謙英國古堡秘婚頻傳好事近的楊怡與羅仲謙,昨日爆出在英國古堡拍攝浪漫婚照,並已於3月22日在英國註冊結婚!多次被爆蜜遊外地的二人重施故技,楊怡更為此缺席劇集宣傳而露出蛛絲馬迹,加上身邊人先後透露二人行蹤,終令婚訊曝光!而一對新人面對傳媒追問,未有否認閃婚傳聞,更雙雙「夾定口供」說:「返香港再講!」楊怡與羅仲謙穿上婚紗禮服坐在古堡湖畔草地上,打造童話婚禮。恭喜恭喜!圈中金童玉女羅仲謙與楊怡已經 ...


頻傳好事近的楊怡與羅仲謙,昨日爆出在英國古堡拍攝浪漫婚照,並已於3月22日在英國註冊結婚!多次被爆蜜遊外地的二人重施故技,楊怡更為此缺席劇集宣傳而露出蛛絲馬迹,加上身邊人先後透露二人行蹤,終令婚訊曝光!而一對新人面對傳媒追問,未有否認閃婚傳聞,更雙雙「夾定口供」說:「返香港再講!」

楊怡與羅仲謙穿上婚紗禮服坐在古堡湖畔草地上,打造童話婚禮。

恭喜恭喜!圈中金童玉女羅仲謙與楊怡已經於3月22日在英國註冊結婚,楊怡榮升羅太!在新一年間頻傳喜訊,盛傳因楊怡近年多次入圍視后,卻每每與獎項擦身而過而感心灰,同時將於四月約滿無綫的她,為結婚生仔而計劃不續約,全心全意做謙謙背後的女人。原來二人早已成婚,昨日最初爆出他們正在英國倫敦拍攝婚紗照,其後再揭已於22日在當地註冊成婚!而楊怡家姐楊卓娜在網上洩露行蹤,謙謙經理人公司老闆王海峰亦透露二人正身在歐洲。

玩浪漫童話Feel

現年36歲的楊怡與31歲的謙謙於合作《On Call 36小時》傳出姊弟戀,多次被爆蜜遊外地,戀情曝光後,不避忌談感情事,似乎早已認定對方!二人重施故技,戀愛大過天的楊怡早前缺席主演劇集《末代御醫》首波宣傳,有指她與謙謙於上周已抵達英國當地拍攝婚紗照,但原來二人已偷偷閃婚,早於22日在英國古堡註冊!楊怡披上白紗坐在古堡湖畔的草地上,而謙謙亦穿上白禮服化身白馬王子,婚照大玩童話風格,畫面浪漫。

據知,楊怡與謙謙在古堡中進行註冊儀式,過程簡單而隆重,由雙方家長楊媽媽與羅爸爸證婚。而羅爸爸以一身黑西裝陪伴在謙謙身旁,外形年輕的他,更像是謙謙的大哥,原來羅爸爸19歲便生了謙謙。

昨日傳聞一出,二人雙雙關機未作回應,而楊怡家姐楊卓娜則在社交網站上載多張外國風景相「洩蜜」,並留言:「轉locationwelcome to my castle!」相中可見古堡及湖畔等優美風景,當中更見到被譽為世界上最浪漫城堡的利茲古堡(Leeds Castle),相信正是二人註冊結婚的地點!而楊怡除了選擇最浪漫景點外,更帶同私人造型師同行,相當重視其人生大事。

新婚冧爆致謝

謙謙經理人公司老闆王海峰透露謙謙向公司請了十五日大假,更指年初時謙謙曾親口表示有計劃於今年或來年成家立室:「佢都大個仔,自己會識得去諗,就算結婚都係好事。」其實二人早前多次被拍得四出睇樓盤,當時楊怡未否認有置業打算,表示買樓當投資,相信二人早已有計劃成家立室!

主角楊怡與謙謙終於在稍晚時間「相約」回應記者查詢,問到是否在當地註冊結婚?準備了幾套婚紗?新婚的楊怡透過簡訊回覆時Sweet爆說:「我現在放假中,多謝關心!回來再講!」而謙謙亦「夾定口供」說:「放緊假,有咩返香港再講,多謝大家關心!」據知,楊怡將在星期一現身《末代御醫》宣傳,相信消息很快會獲當事人親口確認!

16萬5千包起古堡行禮

楊怡與羅仲謙進行註冊儀式的利茲古堡(Leeds Castle)位於英國南部肯特郡Maidstone,至今已有900多年的歷史,是英國最古老的城堡,不少旅客稱之為「女士城堡」,古堡除了有護城河及森林外,當中最著名的是以2千多棵松樹組成的迷宮,吸引不少旅客到訪。利茲古堡是童話式婚禮的熱門地點,只需15,000英鎊(約16萬5千港元),便能包起古堡舉行浪漫婚禮。

文:影視組

楊怡與羅仲謙穿上婚紗禮服坐在古堡湖畔草地上,打造童話婚禮。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