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酷刑聲請:粵港瓦解假難民人蛇集團 拘逾百骨幹及人蛇 __,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表示,已瓦解一個主要活躍中港兩地的偷渡人蛇集團。(陳章存攝/警方提供)next1/1pre行動中破獲非法集團一次偷運人蛇行動。(警方提供)next1/1pre粵港兩地執法機關進行聯合反非法入境行動,打擊跨境人蛇活動。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表示,已瓦解一個主要活躍中港兩地的偷渡人蛇集團。去年10月香港警方接獲線報,中港兩地集團經中國偷運非華裔人蛇來港,掌握運 ...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表示,已瓦解一個主要活躍中港兩地的偷渡人蛇集團。(陳章存攝/警方提供)

next 1/1 pre

行動中破獲非法集團一次偷運人蛇行動。(警方提供)

next 1/1 pre

粵港兩地執法機關進行聯合反非法入境行動,打擊跨境人蛇活動。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表示,已瓦解一個主要活躍中港兩地的偷渡人蛇集團。

去年10月香港警方接獲線報,中港兩地集團經中國偷運非華裔人蛇來港,掌握運作模式、路線及時間後,上月初警方O記、廣東省邊防總隊、入境處及水警等展開代號「峻嶺」行動,打擊跨境人蛇偷運。

警方指,趁非法集團正部署新一輪行動時,於上周五(本月18日)在港九新界共20多處地方,拘捕44名男女,包括12名人蛇集團骨幹成員,以及32名非華裔人蛇,年齡介乎26至56歲,當中5人為巴基斯坦男子、1名孟加拉男子、1名印度男子、1名印尼女子、2名中國男子及2名中國女子。行動中並檢獲10萬元港幣、通訊用的手機、清洗黑錢的銀行匯款紀錄、銀行卡及偷運人蛇的舢舨等。

同一時間,廣東省的邊防人員亦拘捕了7名集團骨幹及29名非華裔人蛇;本港入境處亦在突擊搜查行動中,拘捕多29人,涉及協助偷渡、僱用黑工及違反逗留條件等。

警方表示,被捕人士涉及的罪行,包括協助偷渡人士非法進入及逗留香港、藏有危險藥物、涉及洗黑錢活動等,部分人已被正式落案起訴,不排除更多人被捕。警方續指,集團向每名人蛇收取每人數萬港元,先安排人蛇循合法途徑由原居地乘飛機到中國境內,再安排往深圳,之後輾轉偷渡到香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