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鄧麗欣方力申分手「對不起,讓大家失望」 __,方力申,鄧麗欣,

共你相識三千天我沒名無姓<br>我共你去到最遠也只是友情<br>鄧麗欣與方力申拍拖十年童話破滅,昨突宣布分手。
鄧麗欣方力申分手「對不起,讓大家失望」方力申和鄧麗欣(Stephy)相愛十年,多次傳出秘婚,但最終兩人宣布不是「婚訊」而是「分訊」!昨日小方和Stephy透過太陽娛樂文化公司發出「分手聲明」轟動全城,相隔數小時後Stephy於社交網上「出現」,以三百多字留言指分手不涉第三者,沒有做傷害對方的事,而令大家眼中的「童話破滅」,Stephy說:「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共你相識三千天我沒名無姓我共你去到 ...


鄧麗欣方力申分手「對不起,讓大家失望」

方力申和鄧麗欣(Stephy)相愛十年,多次傳出秘婚,但最終兩人宣布不是「婚訊」而是「分訊」!昨日小方和Stephy透過太陽娛樂文化公司發出「分手聲明」轟動全城,相隔數小時後Stephy於社交網上「出現」,以三百多字留言指分手不涉第三者,沒有做傷害對方的事,而令大家眼中的「童話破滅」,Stephy說:「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小方和Stephy是公認圈中的「金童玉女」,拍拖十年一直獲粉絲支持及外界睇好,更不時被「催婚」及傳「秘婚」,但兩人都稱「不會瞞婚,結婚一定會公布」,可惜十年感情未令兩人牽手到白頭,昨日透過兩人的公司發聲明公布結束情侶關係,而聲明中指決定是雙方經過深思熟慮,分開是最好的選擇,在工作上仍是好拍檔,私下仍是好朋友。並請外界不要多作其他揣測,去傷害任何一方。

「沒福分走到白頭」

昨日下午時分,Stephy再透過社交網站留言交代分手因由,指是非常沉重決定,兩人沒有第三者,沒有傷害對方的任何事,十年來在同一條道路向着同一方向努力,但漸漸步伐有點不一致,望着的已是各自各的風景。文中Stephy亦很維護小方,只怪有緣無分:「小方是我認識過最好的男生,沒有福分跟他走到白頭,只怪緣分的安排,沒有權利遺憾,沒有必要後悔。」

方力申與鄧麗欣透過太陽娛樂文化公司發出「分手聲明」。
  • 方力申與鄧麗欣透過太陽娛樂文化公司發出「分手聲明」。
鄧麗欣上周三曾上載花相,似乎當時情已逝。
  • 鄧麗欣上周三曾上載花相,似乎當時情已逝。
有指恨嫁的鄧麗欣得不到小方行動回應,遂提出分手。
  • 有指恨嫁的鄧麗欣得不到小方行動回應,遂提出分手。

至於「分開」,Stephy認為是「分開只因成全,成全可能是更大的愛,成全對方找到更合適的。」而大家眼中的「螢幕情侶」亦為兩人帶來「莫大壓力」,Stephy寫道:「當真正的情侶走上螢幕其實壓力莫大,大家對我們的期望,大家給我們的祝福……現在只能說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我的世界裏從來不存在童話,只有愛,我們的愛都是真實存在的,不虛不假。」雖然分手,Stephy依然視小方為最親的家人般祝福,並請大家繼續相信愛情。

花相暗示情已逝

兩人「分訊」震驚娛樂圈,然而男女主角未有露面,據知Stephy已避走外地療情傷,而身在香港的小方,只於微信回覆本報記者:「多謝關心,我暫時不回應了,希望您能體諒。」昨日有人踢爆指前晚小方的座駕載着兩名外籍女,小方則回覆:「I don't care ,it's not true!」而兩人最後一次拍拖出席公開活動是上月22日Alvin Goh的生日派對,當時未見異樣,兩人回應結婚問題時,小方還說:「係時候就會結。(秘婚?)天王都瞞唔到你哋,我哋又點瞞到。」

其實Stephy於上周三(9日)在Instagram上載一張玫瑰花相,並留言:「花的意義是,它為你設定限期,讓你更珍惜它燦爛盛放的時刻……」看來當時兩人已告分手,難怪剛過去周一的慈善跑活動,多年來小方和Stephy都以「情侶檔」出賽,唯獨今年只得Stephy現身,當時已問她可會結婚為小方患病的父親沖喜?她似有暗示說不想再為感情問題回應。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