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莊思明:莊思明嬲爆爆 黑面陳司翰懶理攬女 __,莊思明,思明,陳司翰,

搞咩面黑黑呀!next1/1pre冇偈傾。next1/1pre莊思明就自己講電話。next1/1pre隔咗幾個身位,火藥味濃。next1/1pre開餐時,陳司翰同朋友出去食電子煙。next1/1pre陳司翰之後仲出手攬長髮女條腰,擺明示威啦!next1/1pre港姐出身,現年29歲的莊思明(Lisa)與陳慧琳弟弟陳司翰拍拖五年來離離合合,去年二人雖再次翻撻成功,但依然低調處理戀情。日前晚上8時,L ...


搞咩面黑黑呀!next1/1pre冇偈傾。next1/1pre莊思明就自己講電話。next1/1pre隔咗幾個身位,火藥味濃。next1/1pre開餐時,陳司翰同朋友出去食電子煙。next1/1pre陳司翰之後仲出手攬長髮女條腰,擺明示威next1/1pre港姐出身,現年29歲的莊思明(Lisa)與陳慧琳弟弟陳司翰拍拖五年來離離合合,去年二人雖再次翻撻成功,但依然低調處理戀情。日前晚上8時,L ...


搞咩面黑黑呀!

next 1/1 pre

冇偈傾。

next 1/1 pre

莊思明就自己講電話。

next 1/1 pre

隔咗幾個身位,火藥味濃。

next 1/1 pre

開餐時,陳司翰同朋友出去食電子煙。

next 1/1 pre

陳司翰之後仲出手攬長髮女條腰,擺明示威

next 1/1 pre

港姐出身,現年29歲的莊思明(Lisa)與陳慧琳弟弟陳司翰拍拖五年來離離合合,去年二人雖再次翻撻成功,但依然低調處理戀情。

日前晚上8時,Lisa與司翰拍拖到中環出席朋友飯局,但見二人下車後雙雙面燶燶之餘,沿途更前後腳而行未有交談,似乎剛剛嗌完交。其間穿上4吋高踭鞋的Lisa邊行邊傾電話,司翰到轉角位見女友仍未趕上,才放慢步伐遷就,但他們依然行到離行離列相隔幾個身位,及後雙雙步入蘭桂坊一間酒吧餐廳會合數名男女友人。

甫進餐廳,Lisa即大解放脫去外套,穿背心短裙上陣的她,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又跟朋友擁抱打招呼,但席上她與男友繼續冇偈傾,司翰更全程木無表情邊食邊飲紅酒,及後他與友人走出餐廳門外吸食電子煙,才見他露出笑容並愈講愈興奮,與友人有講有笑的他,當傾到興高采烈時,還懶理於餐廳內的女友仍嬲爆爆,突然伸手攬住身旁長髮女友人的腰,女方亦順勢攬番司翰腰間回禮,眾人風騷談笑一輪後才折返餐廳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