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梁靖琪操出第二春 秘撻巨胸新歡 __,梁靖琪,

梁靖琪與巨胸新歡陳基燊大方同行。
梁靖琪操出第二春秘撻巨胸新歡無綫藝人梁靖琪(Toby),自2014年初與結婚半年的富貴老公Aaron離婚後,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近年迷上健身的她,原來最近搭上貌似溫家偉的「巨胸」新歡陳基燊,二人拍拖短短數月已打得火熱。日前Toby於銅鑼灣一間餐廳傾公事,男友全程陪伴在側,離開時,Toby即使被記者撞破拍拖,心情大靚的她也不禁甜笑,表現風騷!梁靖琪與巨胸新歡陳基燊大方同行。現年33歲的藝人梁靖琪(T ...


梁靖琪操出第二春 秘撻巨胸新歡

無綫藝人梁靖琪(Toby),自2014年初與結婚半年的富貴老公Aaron離婚後,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近年迷上健身的她,原來最近搭上貌似溫家偉的「巨胸」新歡陳基燊,二人拍拖短短數月已打得火熱。日前Toby於銅鑼灣一間餐廳傾公事,男友全程陪伴在側,離開時,Toby即使被記者撞破拍拖,心情大靚的她也不禁甜笑,表現風騷!

現年33歲的藝人梁靖琪(Toby)為無綫前製作總監梁家樹的女兒,她於2011年尾與拍拖唔夠一年的富貴男友黃敏豪(Aaron)拉埋天窗,期間有指與吳卓羲在外地拍攝節目時傳緋聞,事後Toby已否認其事,但不久便爆出離婚消息,她仍表示兩人再見亦是朋友。「失婚」兩年的Toby,近年愛上健身及打泰拳,瞬間變成「大隻妹」,一直未有新戀情的她,原來早已搭上一名身材高大、同樣熱愛「操肌」、貌似溫家偉的「巨胸」新歡陳基燊,兩人有共同嗜好,很快便「操」出感情來。

跟得男友陪坐

雖然拍拖只有短短幾個月,但已打得火熱,Toby吸收上次經歷,今次拍拖不想高調,身邊幾位好姊妹佘詩曼、湯盈盈、文頌嫻等對她十分支持,齊齊「封口」守秘密,對二人戀情隻字不提。據知,Toby與新男友陳基燊是認識多年的朋友,而男方一直對Toby有好感,終等到Toby回復單身才展開追求。

梁靖琪離開餐廳即急急戴上黑超。
  • 梁靖琪離開餐廳即急急戴上黑超。
梁靖琪新歡曝光,心情大靚的她仍笑晒口。
  • 梁靖琪新歡曝光,心情大靚的她仍笑晒口。
梁靖琪有男友撳定升降機,但入升降機後陳基燊即變「背後的男人」。
  • 梁靖琪有男友撳定升降機,但入升降機後陳基燊即變「背後的男人」。

日前下午3時半,Toby與一男性朋友於銅鑼灣COVA餐廳high tea順便洽談公事,未幾見其男友前來會合,後來再有兩名男女友人加入。席間Toby與朋友交談時,男友全程坐在旁邊細心聆聽。眾人傾足兩個多小時才捨得走人,Toby負責埋單,男友先行步出餐廳,身穿牛仔上衣的陳基燊,胸肌十分澎湃,幾乎逼爆衫鈕,身材健碩的他與「大隻妹」Toby可謂十分合襯。

迷上操肌的梁靖琪與巨胸男友有共同嗜好。
  • 迷上操肌的梁靖琪與巨胸男友有共同嗜好。
梁靖琪與黃敏豪離婚兩年,終再爆新戀情。
  • 梁靖琪與黃敏豪離婚兩年,終再爆新戀情。

低調處理戀事

緊隨其後的Toby甫見記者拍照,即急急戴上黑超,然後施施然行到男友身邊,兩人有點避忌未有親密舉動,但沒有刻意迴避鏡頭,心情大靚的Toby更全程笑笑口。其後眾人搭扶手電梯往下層,Toby埋櫃台蓋停車場票時,男友即往升降機口撳定升降機等,盡顯細心一面,之後齊齊往停車場取車離開。

記者昨日就與「巨胸」新歡陳基燊戀情一事致電Toby,身在外地的Toby沒否認戀情,並說:「我哋係識咗好多年嘅朋友,感情嘅事唔想多講,低調處理,唔想高調。」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