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隨機殺人 台漢斬甩女童頭 __,

台北昨發生駭人聽聞的隨機殺童案!一名4歲女童昨日與母親外出時,在路口被一名陌生男人手持斬骨刀當街斬殺,兇徒連續向女童頸部狂斬12刀,最終女童身首異處,當場慘死!瞬間痛失女兒的媽媽事後強忍眼淚說:「雖然(我們)沒有手牽着手,但只有隔着1公尺的距離而已。」疑兇曾接受精神病治療及有吸毒前科,未知是否病發或吸毒後行兇。記者:廖智廣昨日上午11時許,居住在內湖區、乳名「小燈泡」的姓劉女童與母親一同外出,前往 ...




其他影片:>>






台北昨發生駭人聽聞的隨機殺童案!一名4歲女童昨日與母親外出時,在路口被一名陌生男人手持斬骨刀當街斬殺,兇徒連續向女童頸部狂斬12刀,最終女童身首異處,當場慘死!瞬間痛失女兒的媽媽事後強忍眼淚說:「雖然(我們)沒有手牽着手,但只有隔着1公尺的距離而已。」疑兇曾接受精神病治療及有吸毒前科,未知是否病發或吸毒後行兇。記者:廖智廣昨日上午11時許,居住在內湖區、乳名「小燈泡」的姓劉女童與母親一同外出,前往西湖捷運站迎接祖父、祖母及雙胞胎弟妹回家。小燈泡當時騎單車,媽媽則推着嬰兒車。當她們走到環山路準備過馬路時,一名尾隨男子突然從後襲擊女童,用刀狂斬其頸部,女童遇襲倒地後被壓在地上,結果頭顱被斬斷,身首異處。劉母起初以為女兒因單車被騎樓梯級頂住,男子是好心上前幫忙,豈料對方突然亮刀猛砍,她見狀立即撲前抓住對方,並大聲求救。她事後講述事發經過時說:「看到小燈泡已經倒在路邊,看見兇嫌拿着菜刀砍小燈泡,第一時間將他抓住,卻無法把兇嫌抓離開。」路人及附近居民聞訊趕來幫忙,但她也很怕受到傷害而退到旁邊去,「等我回過神來,女兒不在車上、不在原本位置,而是散落在路邊」,「雖然(我們)沒有手牽着手,但只有隔着1公尺的距離而已!」案發現場滿地鮮血,女童的單車倒在一旁,情緒崩潰的劉母與相繼到場的丈夫,以及孩子的祖父相擁痛哭。而女童祖母受訪時更哽咽說:「頭都滾到地上了,好可怕,世界上哪有這種事情,神經病,這麼殘忍!」33歲的行兇男子王景玉,昨被帶返警局問話,聲稱不認識死者及其家人,隨後開口認罪,被問到行兇動機又語無倫次地說:「我要找四川的小女孩傳宗接代。」警方初步調查,王昨早在超市大潤發買了一把價值219元新台幣(約52港元)、斬骨專用的大切肉刀,然後回住處附近的西湖國小找尋目標。案發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拍到,王在大街遊蕩,直至見到姓劉母女才過馬路殺人。警方表示,王發現騎車女童後,以跑步方式迫近,先用右手壓女童後頸,左手持刀先砍後切。據稱,狡猾的王還先將兇刀藏在巷內,找到目標後才取刀殺人,他亦曾意圖闖進西湖國民小學行兇,但遭校警攔阻,才上街另覓對象。女童頭顱與身體被砍到分離,檢察官與法醫檢驗死者傷勢,相信疑兇至少落手12刀,全部落在女童頸部,刀刀致命。警方昨晚將王移送士林地檢署時,遭大批民眾包圍毆打,王竟求饒大喊:「不要再打了。」對於王景玉行兇原因,王父表示,兒子精神不穩定,曾被送到專門收容精神病患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住院。警方則查出王有吸毒前科。衞生福利部指疑犯吸食安非他命出現幻覺,導致殘殺行為。事件震撼整個台灣社會,總統馬英九指示政院全力偵辦,並要求警政署立即加強全國治安工作,一定要讓國人與孩童家長感到安心。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透過發言人,指痛心與不捨,期待相關單位儘速偵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