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容祖兒:打入三甲!容祖兒拗柴頂硬上勁歌熱舞 __,祖兒,容祖兒,

容祖兒帶傷上陣,依然勁歌熱舞,成功打入三甲。next1/1pre祖兒與一眾Dancers合照。next1/1pre祖兒早前綵排受傷,愁爆睇醫生。next1/1pre據知李克勤勇奪第一名。next1/1pre天后容祖兒為《我是歌手4》第十一集進行錄影,雖然她在今晚播出的第十集中不幸包尾,兼日前在排舞時不慎拗柴,但據知帶傷上陣的祖兒演唱《BadBoy》時堅持跳舞,表現出眾的她成功打入三甲排第三名,扭轉 ...


容祖兒帶傷上陣,依然勁歌熱舞,成功打入三甲。

next 1/1 pre

祖兒與一眾Dancers合照。

next 1/1 pre

祖兒早前綵排受傷,愁爆睇醫生。

next 1/1 pre

據知李克勤勇奪第一名。

next 1/1 pre

天后容祖兒為《我是歌手4》第十一集進行錄影,雖然她在今晚播出的第十集中不幸包尾,兼日前在排舞時不慎拗柴,但據知帶傷上陣的祖兒演唱《Bad Boy》時堅持跳舞,表現出眾的她成功打入三甲排第三名,扭轉劣勢!

而好友李克勤繼在第十集找來C AllStar助陣得到第二名後,在第十一集他更找來國際著名鋼琴家郎朗為他伴奏,唱出自己的代表作《我不會唱歌》,有傳他最後勇奪第一名,與李玟、徐佳瑩、黃致列順利打入總決賽!雖然祖兒未有被淘汰,但因她和張信哲不是首輪參賽歌手,所以仍需參加突圍賽,爭奪進身總決賽的資格。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