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深水埗明哥:餐廳加租被迫搬遷 深水埗明哥將開慈善飯堂 __,明哥,黃耀明,黄耀明,

深水埗明哥營運了13年的餐廳敵不過貴租,被逼搬遷。(北河同行提供)next1/1pre明哥雖曾跟業主多番交涉,但未能就加租問題妥協。(北河同行提供)next1/1pre明哥會在本周六舉行最後一次派飯及暫別儀式。(北河同行提供)next1/1pre多次免費派飯予深水埗區基層及露宿者的深水埗明哥,其租用的其中一間營運了13年的餐廳「北河點心餐廳」敵不過貴租,將於10天後(31日)被迫遷出原址,並在附近 ...


深水埗明哥營運了13年的餐廳敵不過貴租,被逼搬遷。(北河同行提供)

next 1/1 pre

明哥雖曾跟業主多番交涉,但未能就加租問題妥協。(北河同行提供)

next 1/1 pre

明哥會在本周六舉行最後一次派飯及暫別儀式。(北河同行提供)

next 1/1 pre

多次免費派飯予深水埗區基層及露宿者的深水埗明哥,其租用的其中一間營運了13年的餐廳「北河點心餐廳」敵不過貴租,將於10天後(31日)被迫遷出原址,並在附近另覓新店,新店屆時會以社企形式運作成為慈善飯堂,而派飯活動則會繼續。

明哥的義工隊北河同行指,明哥陳灼明原在區內租有兩家燒臘店,但因其中一間餐廳的業主突然大幅加租,令營運成本大增,明哥雖然曾跟業主多番交涉,亦未能就加租問題妥協,最終要在本月底遷出,並會在本周六(26日)舉行最後一次派飯及暫別儀式。至於新店則會盡快完成裝修,屆時會繼續派飯,擔起教育義工的角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