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父親急症室求醫跌落床致腦出血 女兒斥聯合醫院卸責 __,

病人家屬(李錦鏵攝)聯合醫院爆出醫療事故,家屬投訴74歲的父親上月6日因不停屙嘔及全身乏力到聯合醫院求醫,在確診胃炎後等候進一步治療期間,因從病床中跌下頭部受傷昏迷,最後轉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急救,證實腦部曾受猛烈撞擊致腦出血。家屬認為聯合醫院一直未有作詳細解釋,而伊利沙伯醫院亦未有妥善照顧,令父親昏迷後持續發燒,認為2間醫院應就事件作交代。黃先生(化名)女兒黃小姐表示,上月6日父親因不停屙嘔及全身乏 ...




其他影片:>>






病人家屬 (李錦鏵攝)

聯合醫院爆出醫療事故,家屬投訴74歲的父親上月6日因不停屙嘔及全身乏力到聯合醫院求醫,在確診胃炎後等候進一步治療期間,因從病床中跌下頭部受傷昏迷,最後轉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急救,證實腦部曾受猛烈撞擊致腦出血。家屬認為聯合醫院一直未有作詳細解釋,而伊利沙伯醫院亦未有妥善照顧,令父親昏迷後持續發燒,認為2間醫院應就事件作交代。黃先生(化名)女兒黃小姐表示,上月6日父親因不停屙嘔及全身乏力但仍神智清醒,被往聯合醫院急症室求診,其後他確診為胃炎,但在父親觀察期間從床上跌下後隨即昏迷,而且頭部大量出血,黃小姐引述當時院方職員指,當時父親欲上洗手間,正當職員想到大堂尋求親友協助時,未幾父親便從病床跌下去,神志不清,經聯合醫院初步診治後,再轉送往伊利莎伯醫院作進一步治療。黃小如認為屬醫療事故,惟事件至今逾月,聯合醫院仍未作詳細調查,她又批評伊利沙伯醫院未有妥善照料父親,令黃昏迷後持續發燒,全身冒汗亦無人協助換床單,要靠她每日探病時更換。此外,伊院建議她安排父親入住老人院,但黃小姐認為父親其實仍需高度治療及照顧,並無老人院願意接收。她要求聯合醫院立即安排父親接受逼切及適當治療,並要求院方一個月內全面交代事故細節及負責一切相關醫療費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