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楊怡結婚:【獅子開大口】楊怡開天價續約嚇窒無綫 __,無綫,楊怡,

楊怡開價勁高,嚇親無綫呀!next1/1pre楊怡要求以現時兩倍酬勞續約!next1/1pre而佢同謙仔秘婚激嬲無綫。next1/1pre杜之克就話同楊怡傾得好愉快。next1/1pre將於4日後約滿無綫的楊怡,經過大半年多番洽談後雙方仍未能達成共識,據知因她睇準無綫花旦買少見少,陳法拉與胡杏兒先後離巢,鍾嘉欣又在加拿大待產,故乘機「獅子開大口」要求以現時兩倍酬勞續約,叫價之高嚇窒無綫,需要重新評 ...


楊怡開價勁高,嚇親無綫呀!

next 1/1 pre

楊怡要求以現時兩倍酬勞續約!

next 1/1 pre

而佢同謙仔秘婚激嬲無綫。

next 1/1 pre

杜之克就話同楊怡傾得好愉快。

next 1/1 pre

將於4日後約滿無綫的楊怡,經過大半年多番洽談後雙方仍未能達成共識,據知因她睇準無綫花旦買少見少,陳法拉與胡杏兒先後離巢,鍾嘉欣又在加拿大待產,故乘機「獅子開大口」要求以現時兩倍酬勞續約,叫價之高嚇窒無綫,需要重新評估她對公司的價值!現時楊怡與無綫所簽的是包薪經理人合約,但其演出率仍未到達合約要求,加上她近日在英國秘婚卻未有知會公司,令無綫感到不滿,雙方傾續約陷入膠着局面。

幫手打開內地市場

雖然楊怡與無綫陷於討價還價階段,但無綫為表誠意挽留而開出其他條件,希望縮窄雙方分歧!如無綫知道楊怡希望打開內地市場,故以與下月回巢的金牌監製梅小青合作拍劇為籌碼,讓她能參演中港合拍劇一圓心願,好讓楊怡心動續約。

無綫助理總經理杜之克接受電話訪問時被問到楊怡是否開出天價的續約要求?他只說:「同楊怡傾約傾得好愉快,佢要求嘅條件亦唔過分、好講道理。」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