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黃宗澤秘撻日模買餸斷正 __,黃宗澤,

黃宗澤與JUN戴口罩低調拍拖行超市。
黃宗澤秘撻日模買餸斷正最近一直表示單身的黃宗澤(Bosco),原來已有一名長腿新歡,對方更是曾合作拍廣告的日籍女模JUN,今次「衝出香港」發展異地戀的Bosco,為保愛苗更於寓所附近的酒店另租「私竇」與女友展開同居生活。昨日Bosco與JUN雙雙行超市買餸煮飯仔,但被記者撞破時兩人即分頭速閃,沐浴愛河的Bosco事後甜爆指與女方了解中,還埋怨記者阻礙他倆二人世界。黃宗澤與JUN戴口罩低調拍拖行超市 ...


黃宗澤秘撻日模買餸斷正

最近一直表示單身的黃宗澤(Bosco),原來已有一名長腿新歡,對方更是曾合作拍廣告的日籍女模JUN,今次「衝出香港」發展異地戀的Bosco,為保愛苗更於寓所附近的酒店另租「私竇」與女友展開同居生活。昨日Bosco與JUN雙雙行超市買餸煮飯仔,但被記者撞破時兩人即分頭速閃,沐浴愛河的Bosco事後甜爆指與女方了解中,還埋怨記者阻礙他倆二人世界。

向來桃花旺盛的黃宗澤,與拍拖多年的胡杏兒分手後,又撻着名模楊崢爆出姊弟戀,縱使兩人戀情無疾而終,但被指是圈中「有米男神」的Bosco緋聞依然不絕。雖然他經常口口聲聲表示仍是單身一族,但據悉男神最近已衝出香港,戀上身材高挑,早前曾合作拍攝廣告的日籍女模JUN,為保愛苗免戀情「見光死」的Bosco於其沙田寓所附近的酒店,另租「私竇」與女友展開同居生活。

再次投入戀愛的Bosco對這次異地戀甚為着緊,昨日約凌晨一時,他為劇集《幕後玩家》拍攝完畢後,由司機接載前往其位於九龍城經營的蠔吧,坐於車上的他接過員工遞出來的大袋外賣後,即乘車直返「私竇」,戴口罩、cap帽的Bosco匆匆下車,急趕上房與女友開餐撐枱腳。而Bosco平日代步的紅色Audi愛車,則停泊於酒店的住客月租車位上,可見他長期入住此處。

深宵速遞<BR>黃宗澤半夜收工返回酒店「私竇」送外賣慰JUN。
  • 深宵速遞

    黃宗澤半夜收工返回酒店「私竇」送外賣慰JUN。
飛的閃人<BR>被發現於超市拍拖的JUN,獨自往乘的士離開。
  • 飛的閃人

    被發現於超市拍拖的JUN,獨自往乘的士離開。
電話求救<BR>JUN於沙田一商場內迷路,走入店舖坐下撳電話搵救兵。
  • 電話求救

    JUN於沙田一商場內迷路,走入店舖坐下撳電話搵救兵。

戴罩超市拍拖

浪漫共度一宵後,Bosco與JUN於昨日下午約二時拍拖外出,男方驅車與女友前往沙田駿景園的超市,兩人更作情侶裝打扮,雙雙戴上黑色情侶帽及口罩,在超市內選購日用品及食物期間有商有量,但警覺性甚高的Bosco則不時四處張望,及至發現記者在場,面露慌張眼神的他隨即與女友咬耳仔,未幾JUN還急步由後門離開,往乘的士到沙田新城市廣場,對香港環境並不熟悉的她,步入商場後如「迷途羔羊」,又頻頻向保安問路,她最終步入一間店舖,並坐下狂撳電話似向男友求救,Bosco及後電話遙控女友,着她再乘的士去到自己位於九龍城蠔吧附近的廣場,體貼的Bosco更一早召來一名女友人,在商場內等候女友,JUN與該女友人會合後,即匆匆上超市並由秘道閃人。

友人救駕<br>JUN(右)獲黃宗澤安排的女友人接應由秘道閃人。
  • 友人救駕

    JUN(右)獲黃宗澤安排的女友人接應由秘道閃人。
黃宗澤在超市買下大堆戰利品離開。
  • 黃宗澤在超市買下大堆戰利品離開。
黃宗澤與日模JUN拍廣告撻着。
  • 黃宗澤與日模JUN拍廣告撻着。
黃宗澤的座駕停泊在酒店的月租車位。
  • 黃宗澤的座駕停泊在酒店的月租車位。

「阻住人哋了解」

至於Bosco於女友離開後,則於超市繼續掃貨,並購下大袋戰利品離開,昨傍晚於電視城開工的他,被問及有新戀情時一臉春風,但卻不肯透露女方就是日模JUN,提及被撞破與女友逛超市,他甜爆說:「仲好講,嚇到人哋好唔慣,個朋友喺外國返嚟探我,我都唔好意思,惟有同人講Bye Bye。」他還埋怨記者阻住他二人世界,提及是否有發展機會?他說:「朋友先,你哋(指記者)應該唔好咁快出現,畀我行多陣先,諗住買埋餸返屋企同佢下午茶。(你哋喺酒店出嚟喎!)人哋外國嚟都要住酒店。(攞車接佢遊香港?)景點都冇行,未約到佢下午茶你哋就出現。(阻住你了解?)了解吓囉!未了解就阻住人,激死!」

對於Bosco有新女友,舊愛楊崢被問到是否知道?她說:「唔知,同佢冇聯絡,如果係會祝福佢。(新歡都係模特兒?)係咩?哈哈哈!我真係唔知佢拍拖,亦唔清楚佢新女友係邊個。(你有冇拍拖?)感謝大家的關心,感情事順其自然,有好消息會與大家分享。」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