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西貢綁架案:綁匪爆最初目標非羅君兒 羅母鎖門避一劫 __,羅君兒,

被告猶敦魁爆料,指他們最初的綁架目標並非羅君兒,而是羅君兒的母親。(互聯網、資料圖片)next1/1pre羅君兒綁架案下午傳出驚人消息,被告猶敦魁因上午不適,到下午再接受審問。他在庭上爆料,他們最初的綁架目標並非羅君兒,而是羅君兒的母親。因為他們在其中一次踩線時,看到羅君兒母親和其他人在家吃飯,認定她是屋主,便將目標鎖定為羅母,但行事當日,因其母親的房門開不到,他們便轉移到羅君兒房間,而羅君兒又親 ...


被告猶敦魁爆料,指他們最初的綁架目標並非羅君兒,而是羅君兒的母親。(互聯網、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羅君兒綁架案下午傳出驚人消息,被告猶敦魁因上午不適,到下午再接受審問。他在庭上爆料,他們最初的綁架目標並非羅君兒,而是羅君兒的母親。因為他們在其中一次踩線時,看到羅君兒母親和其他人在家吃飯,認定她是屋主,便將目標鎖定為羅母,但行事當日,因其母親的房門開不到,他們便轉移到羅君兒房間,而羅君兒又親口跟他們承認是屋主,於是就綁架她。

猶敦魁又稱,5800萬港元的目標贖金是王譽錕提出的,當時猶自己認為沒可能拿得到,是打算讓對方討價還價。猶又承認,案中一直是由他聯絡羅君兒家人,故贓款的確實金額其他人並不知情。他與王譽錕拿2800萬贖金後,他私下將贖金中的1800萬藏在附近2米處,裝作只收到1000萬,並拿該1000萬分給案中包括自己的6個人;而藏下的1800萬則計劃將其中的2、300萬分給熊登輝,而其餘由他和王譽錕瓜分。

庭上猶敦魁被質問,王譽錕是否曾勸他們自首,猶敦魁表示,王譽錕曾在他們逃返惠州時跟他說過香港藝人張艾嘉兒子被綁案,指該案罪犯被判監12年,暗示一同返香港自首可能比大陸判得較輕,猶認為,他一來沒有證件,二來已返回內地,不想再冒險回香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