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海關搞假結婚:涉串謀安排小三假結婚 海關明日之星脫罪 __,小三,

李漢華及童曉紅今於粉嶺法院均被裁定罪名不成立。(朱棨新攝)next1/1pre林銳強(圖)涉招攬一名港男與李漢華的內地「小三」假結婚。(朱棨新攝)next1/1pre廖健明的庭上證供與錄影會面有不同之處。(資料圖片)next1/1pre被視為海關明日之星的海關署理高級監督李漢華,涉透過下屬高級關員招攬一名港男與李的內地「小三」假結婚,以安排「小三」來港分娩。李與「小三」及下屬等三人被控串謀詐騙罪, ...


李漢華及童曉紅今於粉嶺法院均被裁定罪名不成立。(朱棨新攝)

next 1/1 pre

林銳強(圖)涉招攬一名港男與李漢華的內地「小三」假結婚。(朱棨新攝)

next 1/1 pre

廖健明的庭上證供與錄影會面有不同之處。(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被視為海關明日之星的海關署理高級監督李漢華,涉透過下屬高級關員招攬一名港男與李的內地「小三」假結婚,以安排「小三」來港分娩。李與「小三」及下屬等三人被控串謀詐騙罪,三名被告今於粉嶺法院被裁定罪名不成立。

李漢華的支持者在庭上聞判後一度鼓掌,遭庭警喝止。裁判官裁決時指,控方為證人廖健明錄取多份口供,期間有草擬版本,有部分口供的錄取時間則多於一天,但控方卻未有傳召廉署人員解釋,故對控方此處理方法有所保留,加上廖健明的庭上證供與錄影會面有不同之處,故裁定三人罪名不成立。首被告李漢華及第三被告童曉紅可獲訟費。

三名被告為海關署理高級監督李漢華(53歲)、高級關員林銳強(46歲)和內地主婦童曉紅(32歲),被控於2013年1月至2014年11月間,與港男廖健明串謀詐騙入境處職員,即童與廖於2013年3月4日在港結婚,誘使入境處人員允許童入境和在港逗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