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好過分!南生圍大量樹被殺 遊人當櫈坐 __,

南生圍有大量樹木被毀壞,有遊人就坐在被砍掉的樹幹上。(「執執佢」提供/何天成攝)next1/1pre數名遊人在倒下的樹木上排排坐。(「執執佢」提供)next1/1pre有人疑將樹幹變成「嬰兒換片桌」。(「執執佢」提供)next1/1pre被砍掉的樹幹內,竟然成為垃圾桶!(「執執佢」提供)next1/1pre有樹幹倒卧地上。(何天成攝)next1/1pre被砍掉的樹隨處可見。(何天成攝)next1/ ...


南生圍有大量樹木被毀壞,有遊人就坐在被砍掉的樹幹上。(「執執佢」提供/何天成攝)

next 1/1 pre

數名遊人在倒下的樹木上排排坐。(「執執佢」提供)

next 1/1 pre

有人疑將樹幹變成「嬰兒換片桌」。(「執執佢」提供)

next 1/1 pre

被砍掉的樹幹內,竟然成為垃圾桶!(「執執佢」提供)

next 1/1 pre

有樹幹倒卧地上。(何天成攝)

next 1/1 pre

被砍掉的樹隨處可見。(何天成攝)

next 1/1 pre

有樹木疑似被燒過。(何天成攝)

next 1/1 pre

風景宜人的南生圍,本是港人旅遊熱點之一,但近日有市民竟發現該處大量樹木被砍伐,令郊野風光不再,嘆言當土地變成黃金,在香港連樹都要歎聲「貧無立錐之地!」

facebook專頁「執執佢」今日以「南生圍樹木謀殺案,樹木被殺,誰為它們申冤緝兇?」發表有關貼文。文中提到,在南生圍隨處可見被砍至平頭的樹,有些就被砍至人腰位置,另有些倒卧地上,成了垃圾筒、座椅、嬰兒換片桌,而大家亦見怪不怪。

貼主形容,大自然的風景「就是如此被消費着」,雖美麗的郊野逐漸走樣,卻竟然無人追究原因,嘆指人被殺,殺人者會受到法律制裁;動物被殺,有愛護動物的人士為牠發聲,惟樹木被謀殺,「誰來為它找出真兇?」

「執執佢」編輯巫小姐向東網記者指,她本周日(27日)趁復活節假期,到南生圍旅遊,豈料在大草地附近,卻見到大量樹木被毀壞,其中約有十棵被齊口砍斷,有的則被火燒,而倒下的樹,更被人當作桌子使用,遊人亦不以為然繼續拍照。巫小姐指,希望大家可多關注樹木的保育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