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龍小菌痛哭曾遭性侵: 他說如果我再動就打死我 __,龍小菌,



其他影片:>>






我都唔知好唔好講出嚟,因為我唔知道我講出嚟大家會有乜嘢反應。其實呢件事一直喺心底好耐,從來都冇同人分享過,但真係唔好姑息呢啲人,唔好俾自己嘅小朋友有呢啲事發生。」龍小菌說。每個人心裡都有最深最黑的秘密。日前龍小菌出席網媒《熱血時報》節目《實戰攻擋》,講到自衛術的時候,分享了她小時候最深的秘密,小學三年級那年,曾遭一名冒認警察的男子,騙進後山草叢性侵。龍小菌憶述此事時,忍不住痛哭。節目後,龍小菌在f ...


我都唔知好唔好講出嚟,因為我唔知道我講出嚟大家會有乜嘢反應。其實呢件事一直喺心底好耐,從來都冇同人分享過,但真係唔好姑息呢啲人,唔好俾自己嘅小朋友有呢啲事發生。」龍小菌說。

每個人心裡都有最深最黑的秘密。日前龍小菌出席網媒《熱血時報》節目《實戰攻擋》,講到自衛術的時候,分享了她小時候最深的秘密,小學三年級那年,曾遭一名冒認警察的男子,騙進後山草叢性侵。龍小菌憶述此事時,忍不住痛哭。

節目後,龍小菌在fb分享這段往事,她說:「原諒我第一次向公眾分享這事,說得有點含糊,也有點混亂,哭笑不得,因為我都不知道舊事重提自己會有這樣的反應。」

以下是龍小菌的憶述:

「那時我小學三年級,單親家庭,四個姊妹,媽媽無暇照顧,因為學校離家不遠,我都是自行上學、自行下課。本來我住得比較近學校,大約五分鐘路程,後來搬家了,大概要走十五分鐘。

「某天,我跟一位男同學同路回家,他住我家旁邊那棟樓,我們分開行之後,有位中年叔叔跟我說:『剛剛那個男生將毒品放在你背包裡,我要帶你去檢查。』我跟著他走,走到一個後山草叢中,他叫我躺在地上,我便跟著做,然後他把報紙蓋在我臉上,脫了我的褲子,我反抗說不好,他便拿起磚頭說如果我再動就打死我。萬幸的是他沒有強姦我,在他洩慾完畢後,他給了我二十元,走了。

「我回家後報警,説有人性侵犯我,我也不敢跟警察說他給了我二十元,因為我怕媽媽會以為我貪心。後續的就是落口供,他們抓了個疑犯,但我無法100%肯定,結果事情就不了了之。

「本來我不太想分享這經歷,但今天我旁邊有兩位女孩子,她們都說了一些被性侵犯/非禮的經歷,這促使我將我這個經歷和大家分享。案發後,我很擔心有男人跟在自己後面,因為不知道他們是否壞人。

「不過大家放心,這事在我內心深處已經沒有很大的影響,只是再次提起時難以想像為何有人能做出這樣惡行,也許有時我們無法阻止壞人,但我們都必須盡力地遏止這些事情發生,不要以為我們的社區是百分百安全的。嗯,說出來心裡舒服了點。不設傳送門了,想了解的你會找得到。不設傳送門了,想了解的你會找得到。」

見到陌生人,除了要大聲嗌唔好,還要懂得保護自己。從前政府廣告裡的寶寶龍教小朋友對陌生人嗌唔好之後要同「信得過嘅人講」,但其實有不少性侵個案,是「熟人」或「表面信得過嘅人」做的。為人父母責任重大,除了要小朋友努力讀書,還要保護他們,及教導他們如何好好保護自己。這城巿,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麽安全。

昨晚,龍小菌於fb回應謂:「很多記者聯絡我和經理人,希望我對於小時候被性侵一事作回應。抱歉,我真的不想作回應了,我沒有經過深思熟慮便說出了這經歷。只想提醒一下人們,這個城巿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麽安全,這些事情卻可能每天都在發生,只是你不知道,或者你不會相信這發生在自己或你的孩子身上。凡事小心一點,其實這些壞事情是可以避免的。朋友們,你們的支持我也收到了,感謝你們。別擔心,因為有這些經歷,我才成為了今天的我。或許有很多人不懂,不過我知道你們懂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