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輪住嚟結:陳曉年底娶妍希 __,陳曉,陳妍希,妍希,

輪住嚟結:陳曉年底娶妍希陳曉 陳妍希陳智燊與宋熙年這對金童玉女,鐵定於今年12月舉行婚禮,查實今年演藝界的喜訊,可謂一樁接一樁,由年頭排到年尾。吳奇隆 劉詩詩四爺與若曦將於本月20日,在峇里舉行夢幻海島婚禮。莊耀金 董敏莉董敏莉日前宣佈將在本月尾,嫁給年長15年的律師男友莊耀金。朱威霖 蔡雪瑩蔡雪瑩於情人節答應嫁予上市公司太子爺男友朱威霖,有指婚期為下月24日。鄭敬基 Angie鄭敬基將於5月7日 ...


輪住嚟結:陳曉年底娶妍希



陳曉 陳妍希

陳智燊與宋熙年這對金童玉女,鐵定於今年12月舉行婚禮,查實今年演藝界的喜訊,可謂一樁接一樁,由年頭排到年尾。

吳奇隆 劉詩詩四爺與若曦將於本月20日,在峇里舉行夢幻海島婚禮。



莊耀金 董敏莉董敏莉日前宣佈將在本月尾,嫁給年長15年的律師男友莊耀金。

朱威霖 蔡雪瑩蔡雪瑩於情人節答應嫁予上市公司太子爺男友朱威霖,有指婚期為下月24日。

鄭敬基 Angie鄭敬基將於5月7日迎娶拍拖半年、細他19年的圈外女友Angie。

郭永淳 楊愛瑾(Miki)Miki將於今年6月,守得雲開與拍拖9年的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結婚。

江俊霖 白雲白雲將於今年10月29日嫁前香港先生江俊霖,早前二人去冰島預支蜜月兼影婚紗相。

何潤東 Peggy何潤東日前與拍拖8年的女友Peggy領證結婚,並於今年內舉行婚禮。

陳曉 陳妍希陳妍希與內地演員陳曉合作《神鵰俠侶》而擦出愛火花,去年陳曉於巴黎求婚成功,男方表示希望今年底舉行婚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