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酷刑聲請:南亞漢元朗非禮港少女 居民心慌籲組自衛隊 __,

壽富街發生南亞漢非禮少女案,元朗居民鬧爆。(設計圖片)next1/1pre元朗街坊在社交網站留言,不滿又有南亞漢犯案。(互聯網)next1/1prenext1/1pre一名18歲少女,昨晚7時30分途經元朗壽富街時,遭一名獲發「行街紙」留港的巴基斯坦籍(25歲)男子摸「Pat」非禮,女事主受驚報警。警員接報趕至,拘捕涉案非禮男子。有元朗居民在社交網站留言擔心假難民禍港,又呼籲各街坊出入要小心。其中 ...


壽富街發生南亞漢非禮少女案,元朗居民鬧爆。(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元朗街坊在社交網站留言,不滿又有南亞漢犯案。(互聯網)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一名18歲少女,昨晚7時30分途經元朗壽富街時,遭一名獲發「行街紙」留港的巴基斯坦籍(25歲)男子摸「Pat」非禮,女事主受驚報警。警員接報趕至,拘捕涉案非禮男子。

有元朗居民在社交網站留言擔心假難民禍港,又呼籲各街坊出入要小心。其中一名居民留言指案發於「(晚上)7點半,咁早都出事,好恐怖!」亦有街坊留言:「唔通元朗人真係要自己組織自衛隊」,「幾時先可以見到政府做野」,不少居民留言也表示擔心,居民人心惶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