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盧大偉歡笑化輕煙 遺孀淚別至愛 __,盧大偉,

盧大偉歡笑化輕煙遺孀淚別至愛因癌症病逝的「爛Gag始祖」盧大偉昨日出殯,遺孀盧太神情哀傷,步出火葬場時更要由資深藝員丁羽攙扶,雖用悲傷之情送走一生至愛,但見盧太心情已平復不少,非常堅強。至於有份扶靈的王祖藍為盧太送上擁抱作出安慰,望以行動送上一點關懷。曾志偉、王祖藍、張崇德、丁羽及盧大偉契仔金廣誠等負責扶靈,心情沉重。盧大偉以基督教形式出殯。盧太步出火葬場,一臉哀傷。盧太由丁羽攙扶下步出。祖藍送上 ...


因癌症病逝的「爛Gag始祖」盧大偉昨日出殯,遺孀盧太神情哀傷,步出火葬場時更要由資深藝員丁羽攙扶,雖用悲傷之情送走一生至愛,但見盧太心情已平復不少,非常堅強。至於有份扶靈的王祖藍為盧太送上擁抱作出安慰,望以行動送上一點關懷。

曾志偉、王祖藍、張崇德、丁羽及盧大偉契仔金廣誠等負責扶靈,心情沉重。

盧大偉以基督教形式出殯。

盧太步出火葬場,一臉哀傷。

盧太由丁羽攙扶下步出。

祖藍送上擁抱以作安慰。

盧大偉的靈柩送往火葬場。

盧太與丁羽等到酒家出席英雄宴。

曾在無綫王牌節目《歡樂今宵》擔任主持的「爛Gag始祖」盧大偉(盧David),為香港人帶來過不少歡樂,可惜屢傳病重的他最終不敵病魔,於本月4日因癌症病逝,終年71歲。昨日,盧David以基督教形式在大圍寶福紀念館出殯,遺孀盧太以一身黑色素服主持,全程顯得神情哀傷的她,獲不少親友上前慰問,場面傷感。上午11時,演藝人協會代表鄭啟泰、丁羽、曾志偉、盧大偉契仔金廣誠、王祖藍、張崇德、姪兒盧俊賢和契仔林雲中負責扶靈,期間曾志偉及王祖藍的心情顯得特別沉重,不時強忍淚水,送別摯友最後一程。

丁羽攙扶盧太

儀式結束後,靈柩送往富山火葬場火化,全程約花十五分鐘,盧太與已化成一縷青煙的丈夫作最後告別,並由丁羽攙扶下步出火葬場。盧太雙眼通紅一臉哀傷,雖然對盧David有萬般不捨之情,但相比起前日設靈時的心情,盧太心情似乎平靜了不少,相信是不想已過世的丈夫在天上為她擔心。面對一眾到場採訪的傳媒,她亦對記者作出關心和慰問:「多謝大家,辛苦大家!」

祖藍擁抱安慰

至於與盧David同是藝人之家成員的王祖藍,向盧太送上擁抱,安慰之情可謂無聲仿有聲,一切盡在不言中。據知,祖藍因要趕到內地工作,完成火葬儀式後即乘車離去,未能出席一早安排的英雄宴。而盧太在丁羽等陪同下,到尖東一間酒家出席筵開八席的英雄宴。

採:影視組

文:專案組

曾志偉、王祖藍、張崇德、丁羽及盧大偉契仔金廣誠等負責扶靈,心情沉重。

盧大偉以基督教形式出殯。

盧太步出火葬場,一臉哀傷。

盧太由丁羽攙扶下步出。

祖藍送上擁抱以作安慰。

盧大偉的靈柩送往火葬場。

盧太與丁羽等到酒家出席英雄宴。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