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石屎藏屍案 青年追債被殺 __,

前日揭發荃灣工廈DAN6的恐怖石屎藏屍案,證實死者是28歲的失蹤男子,警方相信他上門向朋友追債時慘遭殺害,兇徒更自製石棺埋屍,以水泥灌入藏屍的木箱內,然後潛逃到台灣匿藏。警方昨將屍體掘出,估計他被殺超過三星期,並相信落手殺人者至少2人;警方昨又以串謀謀殺罪名拘捕死者3名友人,懷疑他們與另外至少3人有份協助埋屍及知情不報。連同2名殺人者,警方正追緝至少5人歸案。 記者:簡明恩 文兆麟 溫文學死者張萬 ...




其他影片:>>






前日揭發荃灣工廈DAN 6的恐怖石屎藏屍案,證實死者是28歲的失蹤男子,警方相信他上門向朋友追債時慘遭殺害,兇徒更自製石棺埋屍,以水泥灌入藏屍的木箱內,然後潛逃到台灣匿藏。警方昨將屍體掘出,估計他被殺超過三星期,並相信落手殺人者至少2人;警方昨又以串謀謀殺罪名拘捕死者3名友人,懷疑他們與另外至少3人有份協助埋屍及知情不報。連同2名殺人者,警方正追緝至少5人歸案。 記者:簡明恩 文兆麟 溫文學死者張萬里(28歲),無業,居於北角健康邨康智閣一單位。其屍體被石屎封埋多時,已嚴重腐爛,容貌難辨,但衣着與張萬里失蹤當日所穿脗合,死因仍待剖驗。昨下午2時許,死者家人到殮房認屍,多人難掩傷感,離開時淚流滿面。有人曾協助運水泥疑兇姓曾(27歲),暱稱阿祥,租住荃灣灰窰角街2號工廈DAN 6 9樓一單位,警方翻查出境紀錄,相信他已潛逃台灣。至於涉嫌串謀謀殺被捕的2男1女,24歲姓唐男子報稱是印刷機推銷員,在荃灣住所被捕;另一對男女分別姓梁(21歲)及姓蔡(16歲)則是情侶關係,同樣無業,在秀茂坪住所被拘捕。根據案發工廈閉路電視片段,案發後有人曾用手推車運水泥上樓。警方相信有人殺害死者後,自製木箱並找幫手運水泥到場製石棺埋屍。現場昨仍未解封,清晨6時許,探員撿走多箱證物,包括一個行李篋及衫褲鞋襪。消息稱,阿祥經常招呼朋友回家玩,其中死者女友與他們相熟,死者在女友介紹下亦認識阿祥等人。兇案殺機可能與金錢糾紛有關,據說阿祥欠死者金錢。本月4日,死者上門找阿祥追債,當日大廈閉路電視顯示,張與阿祥及另一男子一同上樓,但其後阿祥與另一男子落樓,卻不見死者,相信他當日在單位內已遇害。本月6日,死者女友因男友失蹤報警,港島總區失蹤人口組接手調查,並追查死者手機,鎖定他經常聯絡的一班朋友。疑兇傳短訊稱殺人至前日警方找到死者姓唐朋友助查,他報稱本月中曾收到阿祥的手機短訊,有人聲稱殺了人要逃往台灣匿藏,警方頓覺事不尋常,下午4時許到灰窰角街阿祥的工廈單位調查,在門外已嗅到惡臭味,於是召來單位業主及鎖匠開門。警方入屋發現一片凌亂,滿地被鋪及衫褲鞋襪,浴室地上有乾涸的糞便,大廳中有一個長闊各1米及半米的方形木箱,底部壓着床褥,裏面注滿已凝固的水泥,頂部有一張棉被蓋着,牆上有兩點血污,屋內有多樽空氣清新劑及大量臭丸,冷氣開着,但仍無法阻止屍臭傳出。警方相信木箱內藏屍體,於是召來消防員進行爆破,至清晨將石屎鑿開後,發現屍體呈捲曲狀,臉向下,背向天,仵工事後將屍體移送殮房等候驗屍確定死因。警方將案件列作兇殺案跟進,荃灣警區重案組第2隊調查。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仵工將死者遺體運往殮房。(唐家輝攝) 死者家人昨在認屍後傷心離去。 發生石屎藏屍案的荃灣工廈DAN 6。
消防帶同快速爆破工具「可馬陶」(箭嘴示)到場協助鑿開石屎。 其中一名被捕男子,由重案組探員帶返荃灣警署扣留調查。(黃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