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鄭威濤地舖 淪短租散貨場 __,

板長壽司創辦人鄭威濤【本報訊】租值下跌,曾經藥房林立的尖東核心地段,有地舖淪為散貨場,該舖由板長壽司創辦人鄭威濤及有關人士持有,在東海中心地下7號及7A號舖,與之相連的另外兩間藥坊亦有意棄租。板長鄭威濤及有關人士在2012年以1.65億元買入尖沙嘴東海中心地下7至9號,其後拆開5間舖租予藥坊及影音店,組合換過幾次。目前7及7A號,面積約976平方呎,由散貨場短租,估計租金僅為長租三成,舖位現叫長租 ...




其他影片:>>






【本報訊】租值下跌,曾經藥房林立的尖東核心地段,有地舖淪為散貨場,該舖由板長壽司創辦人鄭威濤及有關人士持有,在東海中心地下7號及7A號舖,與之相連的另外兩間藥坊亦有意棄租。

板長鄭威濤及有關人士在2012年以1.65億元買入尖沙嘴東海中心地下7至9號,其後拆開5間舖租予藥坊及影音店,組合換過幾次。

目前7及7A號,面積約976平方呎,由散貨場短租,估計租金僅為長租三成,舖位現叫長租月租26萬元,較舊租約18萬元高逾四成;若比較差估署最新估值每月11.6萬元,則高逾1倍。

藥坊紛撤出東海中心

至於東海中心地下8及8A號舖,面積約976平方呎,現時由康熙免稅大藥坊承租,月租25.5萬元,死約至今年4月,租客有1年續租權,惟月租加至30.6萬元;據悉,藥坊無意再續租,業主現放租叫26萬元,略高於現租金。

旁邊9號地舖,面積807平方呎,現由譽藥坊藥業承租,月租約16萬元,同樣無意續租,業主現叫租20萬元,較舊租高25%。差估署對此兩舖最新估值合共每月22.7萬元,與上年度估值一樣。

■記者陳家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