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泥頭山:泥頭山掘泥 土地正義聯盟成員及李卓人被捕 __,李卓人,

李卓人(紅圈示)及部分土地正義聯盟成員被警方拘捕帶走。(黃君堡攝)next1/1pre多名警員合力帶走李卓人(紅衣者)。(黃君堡攝)next1/1pre李卓人第二次衝入泥頭山範圍內後,坐在地上不願離去。(黃君堡攝)next1/1pre朱凱迪(中)被警員帶走。(黃君堡攝)next1/1pre土地正義聯盟示威者今早到泥頭山掘泥,部分人士涉嫌盜竊罪而被拘捕。(土地正義聯盟fb)next1/1pre天水圍 ...


李卓人(紅圈示)及部分土地正義聯盟成員被警方拘捕帶走。(黃君堡攝)

next 1/1 pre

多名警員合力帶走李卓人(紅衣者)。(黃君堡攝)

next 1/1 pre

李卓人第二次衝入泥頭山範圍內後,坐在地上不願離去。(黃君堡攝)

next 1/1 pre

朱凱迪(中)被警員帶走。(黃君堡攝)

next 1/1 pre

土地正義聯盟示威者今早到泥頭山掘泥,部分人士涉嫌盜竊罪而被拘捕。(土地正義聯盟fb)

next 1/1 pre

天水圍嘉湖山莊對開出現巨型「泥頭山丘」,影響附近民居。土地正義聯盟一批成員今早到現場發起「以泥還泥」行動,欲在泥頭山上挖泥並運到政府總部示威,抗議政府部門執法不力,惟地主報警有人搗亂,警方先後拘捕8人,包括朱凱迪、區國權、戚志良、吳雅珊、張錦新、楊繼昌、謝世傑共7名聯盟成員,以及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李是因涉嫌破壞社會安寧罪而被警方拘捕。

現場消息稱,李卓人早前到場,兩度衝入泥頭山範圍,但均被警方截回,並與警方爭論及叫囂,第二次衝入後更坐在地上不願離去,被6名警員合力鎖上手銬帶走。

早上約10時半,約20名聯盟成員仍在場,並已包起近50袋沙泥,部分成員行到山腳位置,及開始執拾隨身物品,約百名警員在外圍戒備,據知部分成員被指帶走泥頭,被警方以涉嫌盜竊罪拘捕,截至11時聯盟共7名成員先後被捕。其餘成員則於11時許離去,並表示會到警署聲援被捕人士。

土地正義聯盟較早前在facebook專頁貼文,發布有關行動及成員被捕的消息,並指警察在泥頭山出入口攔截,阻礙其他成員進去,並對手持泥頭人士搜身。聯盟成員莊立彬當時回應指,現場有10多名成員,但只是進行「掘泥」而未有運走。

屋宇署於本月8日已就「泥頭山」發出危險斜坡修葺令,勒令土地擁有人在一星期內,即本月15日或以前展開緊急噴漿工程,並在一個月內完成噴漿工程,但至今仍未見有施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