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吳毅將主動脈血管撕裂 死神擦身 __,吳毅將,

吳毅將主動脈血管撕裂死神擦身昨晨大批新舊亞視職藝員在亞視大埔總台拍攝大合照留念,原定出席的吳毅將(Ben)卻臨時缺席,驚爆他於兩日前因主動脈血管撕裂入院,Ben的太太唐麗球受訪時坦認老公仍留醫,又透露初入院時情況嚴重,令人擔憂。採:影視組 文:專案組情況好轉的Ben舉起拇指,大派定心丸。唐麗球表示Ben初入院時情況嚴重。吳毅將曾接拍多部劇集及電影,熱愛運動的他身材健碩,不時在鏡頭前晒肌,堪稱「騷肌 ...


昨晨大批新舊亞視職藝員在亞視大埔總台拍攝大合照留念,原定出席的吳毅將(Ben)卻臨時缺席,驚爆他於兩日前因主動脈血管撕裂入院,Ben的太太唐麗球受訪時坦認老公仍留醫,又透露初入院時情況嚴重,令人擔憂。採:影視組 文:專案組

情況好轉的Ben舉起拇指,大派定心丸。

唐麗球表示Ben初入院時情況嚴重。

吳毅將曾接拍多部劇集及電影,熱愛運動的他身材健碩,不時在鏡頭前晒肌,堪稱「騷肌鼻祖」!Ben原定昨晨到大埔亞洲電視總台,參與留影活動,在亞視門前作「最後的大合照」,但臨時缺席,後來驚爆他原來兩日前因主動脈血管撕裂入院,老婆唐麗球更指他初入院時情況嚴重。

背脊胸口痛

唐麗球受訪時表示Ben仍然留院,但情況樂觀,惟她回想兩日前的情況仍心有餘悸:「私家醫院醫生話佢情況嚴重唔敢診治,要立即轉去公立醫院,去到急症室,仲要幾個醫生一齊睇,當時好令人擔心!之前佢背脊、胸口見痛,去做檢查,結果發現血管有問題,好在唔使做手術,因為如果做都係一個好大嘅手術,依家醫生開藥畀佢食,降低啲血壓、控制住情況先。」受訪時正在街市買餸、為老公煲粥的她表示Ben的情況已好轉:「佢依家冇乜嘢,今日可以食粥。」

雖然唐麗球表示老公情況好轉,惟不少好友得知Ben入院後仍非常擔憂。唐麗球昨晚前往探望老公,更帶了自家製的愛心粥慰夫!據知醫生要求Ben再留院觀察數天,臥床休息的Ben更拍照向大家報平安,照片中的他相當精靈,又舉起雙手拇指及舉V,大派定心丸!

登台剪綵搵人仔

Ben在病發前不時更新微博與粉絲分享近況,而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演藝事業的他密密吸金,頻頻登台、剪綵、出席集團晚會及商演等公開活動,又簽約成為傢俬品牌代言人!他上月27日上載大批暢遊鴨綠江斷橋及大連東港的照片,又與友人一同到河南寶泉觀光,戴上黑超拍照的他絲毫未見患病的徵兆!

情況好轉的Ben舉起拇指,大派定心丸。

唐麗球表示Ben初入院時情況嚴重。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