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美孚橋撞車玩殘上班族 巴士客棄車行  __,

巴士乘客棄車徒步離開。(網民KingsleyChan/WaiChunTangAlvin攝)next1/1pre巴士乘客急不及待,棄車徒步離開。(網民KingsleyChan攝)next1/1pre大批乘客徒步落橋轉乘交通工具。(網民WaiChunTangAlvin攝)next1/1pre現場交通一度受阻。(梁卓明攝)next1/1pre早上7時許,一輛巴士沿長沙灣道往深水埗方向行駛,至美孚新邨巴士 ...


巴士乘客棄車徒步離開。(網民Kingsley Chan/Wai Chun Tang Alvin攝)

next 1/1 pre

巴士乘客急不及待,棄車徒步離開。(網民Kingsley Chan攝)

next 1/1 pre

大批乘客徒步落橋轉乘交通工具。(網民Wai Chun Tang Alvin攝)

next 1/1 pre

現場交通一度受阻。(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早上7時許,一輛巴士沿長沙灣道往深水埗方向行駛,至美孚新邨巴士站對出,與一輛切線私家車發生碰撞,其中巴士姓吳(41歲)車長,頸部及腰部受傷,需送院治理。而私家車姓楊(47歲)女司機並無受傷。警員到場調查意外,證實兩名司機沒有飲酒,意外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惟受意外影響,長沙灣道及葵涌道,出深水埗方向的交通非常擠塞,不少趕時間返工返學的乘客逼不及待,紛紛落車步行,路面出現人車爭路景象,部分乘客趕往附近的港鐵車站,轉乘港鐵繼續行程,車龍於早上9時後逐漸消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