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荃灣荒謬的閘 有鎖等如冇鎖 __,

斜坡上的石屎路設有一道上鎖閘門,然而周邊卻沒有加設圍欄或鐵絲網。(網民LamLeungWang圖片)next1/1pre上了鎖的閘門,如果沒有鎖匙,是否就無法進入?非也。網民LamLeungWang日前在個人facebook帳戶上傳一張照片,表示「呢把鎖應該無人會爆」,相中可見,一處斜坡上的石屎路設有一道上鎖閘門,周邊卻沒有加設圍欄或鐵絲網。換言之,該上鎖閘門形同虛設,路人可隨時進入閘內範圍。如此 ...


斜坡上的石屎路設有一道上鎖閘門,然而周邊卻沒有加設圍欄或鐵絲網。(網民Lam Leung Wang圖片)

next 1/1 pre

上了鎖的閘門,如果沒有鎖匙,是否就無法進入?非也。網民Lam Leung Wang日前在個人facebook帳戶上傳一張照片,表示「呢把鎖應該無人會爆」,相中可見,一處斜坡上的石屎路設有一道上鎖閘門,周邊卻沒有加設圍欄或鐵絲網。換言之,該上鎖閘門形同虛設,路人可隨時進入閘內範圍。

如此滑稽的照片,自然在網上瘋傳,有人笑言應該是一道時空門,打開就可到達神秘魔法世界;另有人調侃政府部門行事,常人無法理解。還有街坊表示,自己常由此捷徑入墳場,既方便又快捷。

其後有人查到閘門位於荃灣醉酒灣永順街,渠左方連斜坡屬路政署斜坡(斜坡登記編號為6SE-D/CR506),渠右方為荃灣華人永遠墳場範圍。另有網民查看地圖,發現早於2011年6月,上述位置已變成這樣。

網民有話說

SK Poon:時空門!所以要鎖!

Patrick Yello:如果呢把鎖被爆,爆鎖嘅人,一定係為咗爆鎖而爆!

Tabris Ho 有結界(應該係)

Martin Cheng:門常開但限制出入,門常關反而可任意穿梭

Joe Siu:起呢個閘應該要五六千萬。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