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關鍵旅遊:關鍵結業指因高層挪用百萬公款 涉事人否認 __,

關鍵旅遊今日結業,員工在記者會上鞠躬致歉。(梁耀榮、羅錦鴻攝)next1/1pre一眾關鍵員工在記者會上鞠躬致歉。(羅錦鴻攝)next1/1pre總經理林海哽咽交代結業詳情。(羅錦鴻攝)next1/1pre記者會上有員工傷心落淚。(羅錦鴻攝)next1/1pre關鍵旅遊全線結業。該公司總經理林海在下午召開記者會,交代結業詳情,他哽咽引述老闆訊息稱,經過3年努力,因發現副總經理許書漢涉嫌挪用公款10 ...


關鍵旅遊今日結業,員工在記者會上鞠躬致歉。(梁耀榮、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一眾關鍵員工在記者會上鞠躬致歉。(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總經理林海哽咽交代結業詳情。(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記者會上有員工傷心落淚。(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關鍵旅遊全線結業。該公司總經理林海在下午召開記者會,交代結業詳情,他哽咽引述老闆訊息稱,經過3年努力,因發現副總經理許書漢涉嫌挪用公款100萬港元及收回佣,決定放棄關鍵旅遊,他又聲稱,許書漢涉嫌向供應商收大量回購,導致公司營運困難。

不過,許書漢其後發出新聞稿,指有關關鍵旅遊倒閉事件,而引發對其失實指控,許稱,「鄭重聲明絕無其事」,並將今日稍後召開記者會詳細交代。

而在今日較早前關鍵旅遊召開的記者會上,林海指保險公司不再讓關鍵銷售保險,多間銀行又封鎖關鍵的帳戶,在舊債主窮追猛打下,決定今日結業。他指今早9時許管理層收到老闆的訊息都感到「好震驚」。

林海指,老闆於3年前接手公司,無奈內部管理層出問題。對於早前被人申請清盤,僅涉11萬元,已向法庭交款,但因清盤事宜不久就遭銀行封殺,保險公司不再與關鍵合作,指「冇保險、點收客」?他指一連串事件發生,故無法經營下去,今日已到牌照處,對方要求300萬港元現金,但該公司無力支付,故無法支持「行下去」。林海指,老闆一直很信任許書漢,許離開公司前,會計部發現數目上出問題,曾試過與許商討是否屬誤會,至於許的去向,他稱不想多談。

對於公司不獲續牌方面,關鍵旅遊常務副總經理葉德明引述董事方立憲消息稱,該公司的牌照於下月1日完結,須於本周二(22日)前辦理續牌,而方立憲早前已請一位高層代為處理,但在葉德明及林海接手後,卻發現沒有人為公司進行續牌工作,認為存在太多不明朗因素,才放棄公司。

葉德明又稱,昨日收到保險公司的信件,稱要即時吊銷該公司的代理人及其個人牌照,故考慮到保險問題,決定取消昨日及今日出發的旅行團,而仍在外的旅客仍受到保險保障。

林海與葉德明又率領十多名員工,在記者會上兩度鞠躬致歉,部分員工傷心落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