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小方被爆車載兩洋妞 __,小方,方力申,

小方被爆車載兩洋妞方力申跟鄧麗欣十年情玩完,當中雖不涉及第三者,但昨日有讀者李先生向本報報料,指前晚7時許在尖東好時中心對出見到小方座駕,車上載有兩位索女。李先生說:「佢架車係自定車牌,不過司機位冇人,反而後排座位就坐咗兩個女仔,其中坐喺司機位後面嗰個係一個長髮鬼妹,年齡唔過30歲。」之後本報發現fb「小心駕駛群組」有人貼了小方的座駕,也同樣表示見到後座坐了兩個妙齡索女。採訪:小米■有網民指前晚在 ...


小方被爆車載兩洋妞

方力申跟鄧麗欣十年情玩完,當中雖不涉及第三者,但昨日有讀者李先生向本報報料,指前晚7時許在尖東好時中心對出見到小方座駕,車上載有兩位索女。

李先生說:「佢架車係自定車牌,不過司機位冇人,反而後排座位就坐咗兩個女仔,其中坐喺司機位後面嗰個係一個長髮鬼妹,年齡唔過30歲。」之後本報發現fb「小心駕駛群組」有人貼了小方的座駕,也同樣表示見到後座坐了兩個妙齡索女。

採訪:小米



■有網民指前晚在尖東發現小方座駕,車上並有兩名索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