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羅鈞滿發道歉聲明認醉駕 __,羅鈞滿,

羅鈞滿發道歉聲明認醉駕並承諾唔會再犯。next1/1pre羅鈞滿道欺聲明。next1/1pre無綫高層樂易玲講明會搵羅鈞滿傾偈同埋對佢嘅行為感到失望。next1/1pre無綫藝人羅鈞滿親自承認酒後駕駛!屢次涉及交通事故的羅鈞滿,有指他日前駕車途經太子道東油站時被揭發涉嫌醉駕,並被帶往黃大仙警署協助調查。《東網》即時向羅鈞滿查詢,但他以「唔方便回應」即匆匆掛線,而無綫高層樂易玲則回應指羅鈞滿已向公司 ...


羅鈞滿發道歉聲明認醉駕並承諾唔會再犯。

next 1/1 pre

羅鈞滿道欺聲明。

next 1/1 pre

無綫高層樂易玲講明會搵羅鈞滿傾偈同埋對佢嘅行為感到失望。

next 1/1 pre

無綫藝人羅鈞滿親自承認酒後駕駛!屢次涉及交通事故的羅鈞滿,有指他日前駕車途經太子道東油站時被揭發涉嫌醉駕,並被帶往黃大仙警署協助調查。《東網》即時向羅鈞滿查詢,但他以「唔方便回應」即匆匆掛線,而無綫高層樂易玲則回應指羅鈞滿已向公司認錯,並表示會搵羅鈞滿「傾偈」,更指對方行為「真係令人失望」!

今晨二時廿一分羅鈞滿在微博終於親自承認酒後駕駛,並以「我錯了」及「對不起」來公開認錯!羅鈞滿寫道:「我做了一件非常錯誤的事情,就是酒後駕駛。縱使今次沒有釀成意外,但作為藝人理應以身作則。可惜我做了非常錯誤的示範,難辭其咎。那怕路程再短,都不應該走到車上,做出如斯愚蠢的行為。」他更說令支持及愛惜自己的人心痛及失望,直言不敢奢求原諒,但會深刻反省外,更許下承諾:「我承諾今後不會再讓同類事情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