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婚前派對峇里民族舞打頭陣 詩詩化身花仙子拖奇隆迎賓 __,

婚前派對峇里民族舞打頭陣 詩詩化身花仙子拖奇隆迎賓【峇里直擊】現年45歲的吳奇隆與29歲的劉詩詩去年初在北京領證結婚,今日在峇里豪花約2,500萬舉行盛大婚宴,廣邀圈中人出席。吳奇隆安排了在景色怡人的懸崖行禮及舉行晚宴,給摯愛的詩詩送上5卡巨鑽作承諾。昨晚二人現身婚前派對,身穿黃色連身裙、打扮成花仙子的詩詩拖着吳奇隆出場,現場更有民族舞表演,非常熱鬧。吳奇隆與前妻馬雅舒於09年離婚後,翌年參演內地 ...


婚前派對峇里民族舞打頭陣 詩詩化身花仙子拖奇隆迎賓

【峇里直擊】現年45歲的吳奇隆與29歲的劉詩詩去年初在北京領證結婚,今日在峇里豪花約2,500萬舉行盛大婚宴,廣邀圈中人出席。吳奇隆安排了在景色怡人的懸崖行禮及舉行晚宴,給摯愛的詩詩送上5卡巨鑽作承諾。昨晚二人現身婚前派對,身穿黃色連身裙、打扮成花仙子的詩詩拖着吳奇隆出場,現場更有民族舞表演,非常熱鬧。

吳奇隆與前妻馬雅舒於09年離婚後,翌年參演內地劇《步步驚心》,全身投入事業的他也沒想到會與女主角劉詩詩戲假情真,兩人去年初在北京領證結婚,今日則在峇里島五星級酒店Ayana Resort and Spa舉行世紀婚禮,豪花約2,500萬港元娶妻。

一對新人前日抵峇里為婚禮打點,中港台傳媒更飛到當地追訪。昨晚在婚前派對上,吳奇隆拖着穿黃色連身裙的詩詩出場,新娘猶如花仙子一樣,頭上插住兩朵小黃花,晚宴有司儀搞氣氛,亦有當地的民族舞表演,而賓客都上前恭賀詩詩,兩人笑着逐一握手,多謝大家的祝福。派對上,吳奇隆更向賓客致謝:「在這一路上,我們的不管是在婚禮,收到大家對我們的祝福,所以今天我也非常感謝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個喜悅,謝謝大家,我們也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能讓大家放鬆一下。」

「隆詩」婚禮玩足兩晚,除昨晚的婚前派對,今日有婚禮及after party,連時辰都非常講究,請柬上寫着今日的婚禮於下午4時08分恭候,5時08分舉行,晚宴則於6時28分開始,至於after party就在10時28分。昨晚婚前派對亦於6時28分開始,全部時間揀8字尾,吳奇隆經理人表示:「就是一個吉祥數字。」而詩詩所屬的「唐人影視」則謂:「8這個數字是婚顧的設計。」



■昨晚化身花仙子的詩詩拖住吳奇隆出場,二人展示幸福笑容。



■二人在場內招呼賓客,而台上就有民族舞表演。



■詩詩昨在微博貼出5卡鑽戒,同時分享緊張心情。



■吳奇隆豪花約2,500萬元,今日在峇里迎娶劉詩詩,共諧連理。

新房門外貼雙囍距離婚宴僅餘一日,詩詩都開始倒數,她昨午在微博貼出一束花和價值逾千萬、重5.02卡婚戒,背景是池畔,她更留言透露此刻心情:「有點小緊張。」而三對伴郎伴娘團分別是吳奇隆出道小虎隊的好兄弟蘇有朋及陳志朋,再加《步》劇「十爺」葉祖新,「若蘭」劉心悠、「玉檀」葉青和「敏敏格格」郭曉婷,全部俊男美女。

吳奇隆和詩詩的新房亦已佈置好,Villa門外都貼上雙囍,並有保安把守。今日婚禮則選在無敵海景懸崖邊的SKY舉行,工作人員昨已密鑼緊鼓進行佈置,搭起白色帳篷,並有水晶吊燈、擺設及餐具。場地極具私隱度,昨日更有4名保安在路上架起鐵欄,人車皆不可通過。

採訪、攝影:畢紹基、徐錦池



【佈置優雅】

■今日「隆詩」在海浪襯托下證盟誓,而婚禮場地的佈置大致完成。

台灣《蘋果日報》



【雙囍新房】

■新房門外貼上雙囍,並有保安把守。

記者畢紹基、徐錦池峇里傳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