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氣象講場】天文台cam影到壯觀雲海 連飛鷹都入鏡 __,雲海,

天文台早於2004年在多個氣象站設置攝錄鏡頭,拍攝實時戶外畫面,再上載網頁發放公眾,現時鏡頭多達23個,分佈港九各區。3月23日下午,廣東內陸的冷鋒正向南移,本港密雲及沿岸有霧,天文台位於太平山頂氣象站向東的攝錄鏡頭,成功拍下壯觀的雲海景象。由多幀每隔5分鐘拍攝的相片製成的縮時短片所見,九龍山脈當日下午3時起已有雲海,至下午4時半,雲海更擴展至維港兩岸及港島一帶,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有如高聳 ...




其他影片:>>






天文台早於2004年在多個氣象站設置攝錄鏡頭,拍攝實時戶外畫面,再上載網頁發放公眾,現時鏡頭多達23個,分佈港九各區。3月23日下午,廣東內陸的冷鋒正向南移,本港密雲及沿岸有霧,天文台位於太平山頂氣象站向東的攝錄鏡頭,成功拍下壯觀的雲海景象。由多幀每隔5分鐘拍攝的相片製成的縮時短片所見,九龍山脈當日下午3時起已有雲海,至下午4時半,雲海更擴展至維港兩岸及港島一帶,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有如高聳入雲的建築,在一遍白色雲海間,只見突出的IFC頂部與九龍對岸的山脈。翻查資料,天文台的戶外攝錄鏡頭除拍攝到雲海,更多次拍到飛鷹入鏡,其中2次均由筲箕灣愛東邨的鏡頭拍得,分別是今年3月16日和2014年5月24日。記者 李鈺廷

天文台圖片 天文台戶外攝錄鏡頭多次拍到飛鷹入鏡,其中1次是今年3月16日在筲箕灣愛東邨拍得。 (天文台圖片) 2014年5月24日,天文台筲箕灣愛東邨戶外攝錄鏡頭亦拍到飛鷹。 (天文台圖片)
今年3月23日下午,天文台太平山頂氣象站向東的攝錄鏡頭,拍下雲海景象。 (天文台圖片) 今年3月23日下午,天文台太平山頂氣象站向東的攝錄鏡頭,拍下雲海景象。 (天文台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