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陳柏霖Ecup o靚模 暗交兩年叫「老公」 __,陳柏霖,

陳柏霖身邊不少緋聞,近日驚爆暗撻國產女模。
陳柏霖Ecupo靚模暗交兩年叫「老公」單身多時的台灣男神陳柏霖被爆與內地Ecup嫩模丁旎暗撻兩年,二人的親密合照及疑似對話截圖即時於網上瘋傳,女方更以「霖霖」、「老公」等親密暱稱直呼柏霖!不過,有網民起底並展示聲稱是丁旎的素顏照,網友狠批變面技術利害!陳柏霖身邊不少緋聞,近日驚爆暗撻國產女模。陳柏霖於2011年憑主演劇集《我可能不會愛你》人氣急升,迅即升格為男神!一向桃花甚旺又是單身的柏霖,先後與 ...


陳柏霖Ecup o靚模 暗交兩年叫「老公」

單身多時的台灣男神陳柏霖被爆與內地E cup嫩模丁旎暗撻兩年,二人的親密合照及疑似對話截圖即時於網上瘋傳,女方更以「霖霖」、「老公」等親密暱稱直呼柏霖!不過,有網民起底並展示聲稱是丁旎的素顏照,網友狠批變面技術利害!

陳柏霖於2011年憑主演劇集《我可能不會愛你》人氣急升,迅即升格為男神!一向桃花甚旺又是單身的柏霖,先後與韓國女星河知雲、宋智孝等人傳出緋聞,未料近日他被爆與一名來自上海的「國產」內地E cup嫩模丁旎暗撻兩年,有關兩人的親密合照,以及疑似對話截圖亦隨即於網上瘋傳,令一眾網民嘩然!

自爆坐男友髀睇戲

爆料人日前更於網上晒出丁旎於微信朋友圈的截圖,當中除有多張柏霖與丁旎的合照外,女方更寫下許多曖昧字句,包括以「霖霖」、「老公」等親暱稱呼直呼對方:「老公念歌詞那段棒棒的。」此外,丁旎更曾於朋友圈中發文自爆曾坐上男方大髀睇戲:「他自己把我擱在他腿上的,還抱着我看電影。我現在嘴快咧到太陽穴了!」

丁旎擁有E cup身材,索!
  • 丁旎擁有E cup身材,索!
  • 放大圖片

惟其後亦有網友為柏霖護航,直指丁旎一直是他的忠實粉絲,只因一次柏霖於網上讚好過她的照片後,兩人才認識。對此,記者昨日向柏霖經理人作出求證,其經理人表示二人確實認識,並指印象中柏霖與丁旎是在多年前相識,但已經很久沒有聯絡,其後更直指對此等爆料新聞毋須大驚小怪。

判若兩人不忍直視

至於擁有E cup驕人上圍、身高1米68的丁旎,不論身材或樣貌亦相當吸引,今次她因與柏霖傳出戀情而遭網民大起底,甚至有網民瘋傳聲稱是丁旎的素顏照,網民狠批妝前妝後的樣子判若兩人,不禁驚呼留言:「怎麼可能?真的不忍直視!」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