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F Cup台模捲入Selina離婚風波 __,Selina,任家萱,

被指是小三的台灣o靚模卓苡瑄,擁有F Cup噴血身材。
FCup台模捲入Selina離婚風波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上周五網上宣布與老公張承中離婚,結束近五年婚姻。不足一星期即傳出阿中的「小三」是台灣F級o靚模卓苡瑄,不過她否認之餘要求拿出證據來!卓苡瑄過往在社交網自揭與懂得法律的熟男拍拖,又暗示愛上一個不可以愛上的人,為保「愛苗」又將前男友的畫像樣貌打格,令網友懷疑熟男真正身份便是阿中!被指是小三的台灣o靚模卓苡瑄,擁有FC ...


F Cup台模捲入Selina離婚風波

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上周五網上宣布與老公張承中離婚,結束近五年婚姻。不足一星期即傳出阿中的「小三」是台灣F級o靚模卓苡瑄,不過她否認之餘要求拿出證據來!卓苡瑄過往在社交網自揭與懂得法律的熟男拍拖,又暗示愛上一個不可以愛上的人,為保「愛苗」又將前男友的畫像樣貌打格,令網友懷疑熟男真正身份便是阿中!

現年34歲的Selina上周五在社交網宣布與43歲的律師老公張承中離婚,消息震驚兩岸三地娛圈,更惹來四大疑團指二人離婚原因是不育、有小三、阿中與Selina姊妹田馥甄(Hebe)及陳嘉樺(Ella)以及翁婿不和。

蛛絲馬迹現「中」影

雖然兩人真正離婚原因仍然是個謎,有傳去年3月阿中被拍得與濃妝辣妹及男友人唱K,當時阿中以「我非聖人是一般人」作出否認,惟昨日驚爆有傳小三是台灣o靚模兼有F級「Big」爆身材的卓苡瑄,現年22歲的她於台灣輔仁大學畢業,去年在一聚餐中與阿中曾見過面。身材「Big」爆的她,不時在instagram(ig)上載自拍爆乳相,力谷深長事業線。

無獨有偶,翻查卓苡瑄ig,她曾與熟男拍拖,無論身高、體重都與阿中不謀而合,她在ig透露前男友身高1米81,與阿中的身高脗合,去年10月她曾透露為了男友生日要在三周內練好彈琴,而阿中的生日就在11月1日。她又上載與前男友的卡通畫像,為力保「愛苗」,刻意將前男友樣貌打格。此外,她又在網上自爆前男友向她拋出一大堆法律用語,與阿中的律師身份脗合。她又表示前男友有吸煙習慣,食用牌子與阿中吸食的完全相同。但二人分手後,卓苡瑄就在ig發表「分手宣言」:「明明說好不愛上你的」、「明知不該在一起,卻無能抗拒」,暗示自己愛上一個不可以愛上的人!就以上述幾點,不禁令外間猜測卓苡瑄就是阿中與Selina之間的小三!

Selina未有就小三發表回應,但張承中即時澄清。
  • Selina未有就小三發表回應,但張承中即時澄清。
Selina與老公阿中分居後,上月心事重重的現身北京機場。(CFP圖片)
  • Selina與老公阿中分居後,上月心事重重的現身北京機場。(CFP圖片)
Selina跟張承中婚變,爆出與小三有關。
  • Selina跟張承中婚變,爆出與小三有關。

亮相北京木無表情

消息爆出後,卓苡瑄昨日再上載長文發聲明,否認此事:「如果真有第三者這事、有任何照片或決定性的證據,新聞早就在去年爆發了,媒體都以『據說』、『謠傳』帶過,那就表示全都只是聽說。我跟班上同學幾乎沒有互動,也沒參加任何社團,根本不可能向不熟的人提起前男友的事。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無意間惹哪個同是新聞系的同學或學長姐不高興,才會以這種惡作劇的方式對付我?我比你們更好奇到底打哪來的『小模親暱照』,喊話喊幾個月也不見一個影!」而台灣媒體也就此事,曾聯絡阿中,不過阿中亦例牌否認小三事件:「不要誣賴我。」

卓苡瑄
  • 卓苡瑄
卓苡瑄在社交網留言,表示男友用法律用語(紅框示)跟她說話。
  • 卓苡瑄在社交網留言,表示男友用法律用語(紅框示)跟她說話。
卓苡瑄與「男友」的漫畫,刻意打格遮住樣貌。
  • 卓苡瑄與「男友」的漫畫,刻意打格遮住樣貌。
卓苡瑄苦練鋼琴祝「男友」生日快樂。
  • 卓苡瑄苦練鋼琴祝「男友」生日快樂。

另方面,上月Selina和Ella被拍得現身北京機場,當時被粉絲包圍的Selina,戴上黑超及口罩,木無表情,似乎當時已飽受離婚之痛,心情尚未平復。

Profile

姓名:卓苡瑄

年齡:22歲

三圍:32F、25、35

身份:台灣o靚模

Profile

姓名:任家萱(Selina)

年齡:34歲

三圍:32B、24、34

身份: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