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憶述被《花樣》「綁架」仲驚緊 朴寶劍升呢大勢男最愛坐地鐵 [FACE - 460 - 外地娛樂] __,朴寶劍,MF,

現年22歲的朴寶劍,11年正式出道,之前在好多電視劇如金喜善主演的《真是好時節》及金秀賢的《製作人們》等韓劇出現過,但真正走紅要數去年主演的tvN劇集《請回答1988》。(BlossomEntertainment提供)韓飯台憶述被《花樣》「綁架」仲驚緊 朴寶劍升呢大勢男最愛坐地鐵早前一套懷舊韓劇《請回答1988》除捧紅女主角惠利,更令只得22歲的男主角朴寶劍成為新男神。而《1988》1月中播完後, ...


現年 22歲的朴寶劍, 11年正式出道,之前在好多電視劇如金喜善主演的《真是好時節》及金秀賢的《製作人們》等韓劇出現過,但真正走紅要數去年主演的 tvN劇集《請回答 1988》。( Blossom Entertainment提供)

韓飯台

憶述被《花樣》「綁架」仲驚緊 朴寶劍升呢大勢男最愛坐地鐵

早前一套懷舊韓劇《請回答 1988》除捧紅女主角惠利,更令只得 22歲的男主角朴寶劍成為新男神。而《 1988》 1月中播完後,朴寶劍隨即被「綁架」去到非洲拍攝 tvN人氣綜藝《花樣青春-非洲篇》,在沙漠上演真人騷。

《花樣青春-非洲篇》已於本月 5日起逢週六晚上 9時在香港的 channel M播放,早前節目中的皇牌朴寶劍亦專誠接受《 FACE》的越洋電郵訪問,提到被「綁架」時的心情,朴寶劍坦然真心驚。提到私生活,雖然寶劍 oppa現時已躍升為大勢男,但原來平時都好似發哥一樣鍾意搭地鐵,唔怕被班韓飯野生捕獲嗎?

1.得知要被《花樣青春》製作組「綁架」到非洲後心情如何?

被「綁架」的朴寶劍,收到電話時嚇到 O晒嘴,佢話當時真心驚。(電視畫面)

起初真的很害怕!當日拍完 KBS2《音樂銀行》後,上車前我看到《花樣青春》的車,當時看見車下面發出藍光,真的很神奇,當時還想着原來還有這種配備啊?可是之後接到庚杓的電話,叫我看看後面,又看到那輛車了。真的很可怕,可是看看前面的經理人,他卻在笑,我就變得更害怕了;之後看到攝影師拿着攝影機從車上走下來後,我心想幹什麼呢,然後就知道是什麼事了。

2.只有 22歲,為何好像家中大哥哥一樣照顧其他人?

由朴寶劍與有份參演《請回答 1988》的男演員安宰弘、柳俊烈及高庚杓一齊演出的《花樣青春-非洲篇》,已於 2月 19日在韓國播放,最高收視曾高達 12.6%,大受歡迎。( tvN提供)

我的家人很照顧我,我也好努力照顧家人。可以的話我會盡量多跟家人相聚和交談。家人常教導我要保持謙虛,還教我一個道理,就是 10減去 1的話會變成 0( 10-1=0),意思是就算有十次做得好,只要犯一次錯,就會失去一切。他們還跟我說人可以有變化,並教導我要關懷和多為身邊的人着想。

3.在節目中駕車不夠 30秒就發生意外,你的車牌考了多久?

節目中朴寶劍(左一)想為一班兄弟做點事,於是想揸車接載兄弟,點知出意外,好心做壞事。( tvN提供)

在旅行途中一班大哥哥為我做了很多事。例如,俊烈負責駕駛和帶領我們,宰洪幫我們煮飯,庚杓則負責管財政,他們一直都很照顧我。好像只有我一人沒做過任何事,所以想為一班大哥哥們做點事。因此我想試試駕駛,怎料出了意外。我在二十歲的時候考了車牌,不過我不太會泊車,加上當地的駕駛座跟韓國的相反,於是在看後視鏡的時候出了問題。

4.是否因為不擅於駕駛,所以喜歡搭地鐵呢?

我乘地鐵的原因是速度快和節省時間。私下我仍會乘地下鐵,但至現在為止還沒有很多人認出我。要是大家在地鐵見到我的話,希望能用眼神簡單的跟我打招呼。

拍《 1988》同惠利一齊上位的朴寶劍,承諾會繼續專注演技來報答粉絲,他更專誠手寫了一個訊息來祝福支持他的香港粉絲。(電視畫面)

5.可否給喜愛和支持你的香港粉絲留言?

大家好!我是朴寶劍。感謝各位關注和喜愛我的粉絲們。在下一部作品裏,我會努力以更好的演技,以更好的姿態見大家。我不會忘記現在這份感激的心,會繼續專注於我的演技的。謝謝你們,祝福你們。

撰文:嚴嘉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