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雷神變戰神 基斯咸士禾夫為愛一戰 [FACE - 462 - 外地娛樂] __,雷神,雷凱欣,MF,

西區雷神變戰神 基斯咸士禾夫為愛一戰近年電影界逢「雪」必贏,早幾年《白雪公主》出現兩個版本互撼,兩年前一套《魔雪奇緣》更hit爆全球,預測將於4月7日上畫的《獵神:魔雪叛變》(《TheHuntsman:Winter'sWar》)又再掀起一片魔雪狂熱。《魔雪叛變》其實是4年前由KristenStewart主演的《白雪公主之魔行復仇記》的延續篇,今次將由「雷神」基斯咸士禾夫飾演的獵神惡鬥邪惡女王艾美莉 ...


西區

雷神變戰神 基斯咸士禾夫為愛一戰

近年電影界逢「雪」必贏,早幾年《白雪公主》出現兩個版本互撼,兩年前一套《魔雪奇緣》更 hit爆全球,預測將於 4月 7日上畫的《獵神:魔雪叛變》(《 The Huntsman: Winter's War》)又再掀起一片魔雪狂熱。

《魔雪叛變》其實是 4年前由 Kristen Stewart主演的《白雪公主之魔行復仇記》的延續篇,今次將由「雷神」基斯咸士禾夫飾演的獵神惡鬥邪惡女王艾美莉賓特。原本 Kristen Stewart一早預定冧莊演出《魔雪叛變》,但因上次拍《白雪公主》期間,竟與導演 Rupert Sanders偷食斷正,最後齊齊被踢出局。

《獵神:魔雪叛變》

上映日期: 4月 7日

《魔雪叛變》講擁有瞬間冰封任何人及事物能力的冰雪女王艾美莉賓特,訓練了一群獵人戰士,她最器重就是基斯咸士禾夫飾演的戰士,可惜他卻與謝茜嘉西婷相愛,令艾美莉震怒。女王除狠心拆散,且變得冷酷無情,更令已死的姊姊邪惡魔后查理絲花期復活再集結成強大黑暗勢力,向基斯及謝茜嘉等開戰。

1.《獵神.魔雪叛變》將加入乜嘢新元素?

有傳艾美莉賓特專誠拜訪導演,最後求得冰雪女王一角,表演非常進取。而艾美莉於片中由忠變奸,更不乏狂哭場面,畀晒機會佢發揮演技。

除飾演白雪公主的 Kristen Stewart冇得留低,其餘角色如查理絲花朗飾演的魔后及基斯咸士禾飾演的獵神等則重新埋位拍延續篇,今次更加入兩年前跟湯告魯斯拍過《異空戰士》的艾美莉賓特飾演邪惡魔后的細妹冰雪女王,片中她會由忠變奸,大把發揮演技的機會。

2. Kristen Stewart點解被踢出《獵神:魔雪叛變》?

電影公司一早已計劃拍攝《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及《獵神:魔雪叛變》,所以預定 Kristen Stewart會於這兩套前傳及延續篇亮相,怎料在 12年拍攝《白雪公主》期間, Kristen竟背着當時的男朋友 Robert Pattinson,與《白雪公主》導演 Rupert Sanders偷情,還被公開偷食關係,影響聲譽之餘更影響票房。最後電影公司一怒之下,決定意將這對偷食男女踢出延續篇《獵神:魔雪叛變》。

《獵神:魔雪叛變》由艾美莉賓特及查理絲花朗飾演的奸角孭重飛。《獵神:魔雪叛變》將於本月 7日香港上畫,比美國早 3星期出街,香港觀眾可先賭為快。

Kristen Stewart同導演 Ruperts Sanders就係因為呢次偷食齊齊人財雙失。(網上圖片)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