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爛Gag始祖盧大偉笑住走 __,盧大偉,

爛Gag始祖盧大偉笑住走有「爛Gag始祖」之稱的盧大偉(David)昨日清晨於東區醫院病逝,終年71歲。相依相靠多年的愛侶逝世,盧太堅強面對的同時,隨即重踏昔日與丈夫愛的足迹,落寞地坐在長櫈上看海,懷念與丈夫生前的一點一滴,痛失摯愛,盧太說:「如果我話你聽依家心情平復,即係我根本唔愛呢個人。」「爛Gag始祖」盧大偉昨晨病逝,終年71歲。盧太默默地坐在長櫈上看海。盧太與親友到杏花邨海旁散心,期間講電 ...


有「爛Gag始祖」之稱的盧大偉(David)昨日清晨於東區醫院病逝,終年71歲。相依相靠多年的愛侶逝世,盧太堅強面對的同時,隨即重踏昔日與丈夫愛的足迹,落寞地坐在長櫈上看海,懷念與丈夫生前的一點一滴,痛失摯愛,盧太說:「如果我話你聽依家心情平復,即係我根本唔愛呢個人。」

「爛Gag始祖」盧大偉昨晨病逝,終年71歲。

盧太默默地坐在長櫈上看海。

盧太與親友到杏花邨海旁散心,期間講電話的她明顯神情哀傷。

丁羽(左起)、盧太、張崇德及何麗全接受訪問。

盧太在醫院辦理有關手續。

資深藝人盧大偉昨日清晨6時49分於東區醫院病逝,終年71歲, 有「爛Gag始祖」之稱的他於1968年入行,為觀眾帶來不少歡樂,曾在無綫王牌節目《歡樂今宵》中擔任主持的他,與沈殿霞在慈善活動上合跳《天鵝湖》一幕堪稱經典。為人搞笑的David多年來不斷發放正能量,除幕前演出外,更開辦教室培育演藝人才。

近日傳出病重的David,日前仍在Facebook坦言近年身體健康未如理想,並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其教室及太太,最擔心David健康的莫過於與他結婚多年的盧太,一直無微不至照顧丈夫,不時醫院教室兩邊走,可惜David最終不敵病魔,於前晚深夜傳出病危消息,直至昨晨病逝。

重遊愛的足迹

盧太昨晨九時許,由David生前好友丁羽、何麗全、金廣誠及張崇德陪同下步出病房,證實丈夫死訊,盧太面帶傷感地表示丈夫於早上6時49分病逝:「David一直都冇放棄過,尋日黃昏時開始情況急轉直下。(曾經接受嗎啡針?)係有少量,因為想佢瞓得好啲。(其實係乜嘢病?)呢啲私人事就唔回應,總之唔係之前所講嘅腸癌。」

盧太又表示丈夫的遺言是希望把正能量繼續發放:「David一直都希望身邊人、香港人開心啲,希望可以將呢啲正能量傳開去,大家都會將呢個精神傳開去,大家會繼續支持教室嘅運作,之前有計劃將教室擴展,不過David身體唔舒服所以延遲咗。」她亦強調對丈夫非常不捨,但明白大家身處不同空間,現階段會繼續他生前願望,舉辦更多的慈善活動。問到會否為丈夫舉行公祭,盧太則說:「知道有好多粉絲都想去,David一向都好低調,有決定會同曾志偉公布情況。」

據知,盧太得悉丈夫患病後,傷心過度的她一度有輕生之念,面對枕邊人離去,再堅強的盧太亦難掩傷痛。昨晨10時許,盧太與親友離開醫院到酒樓食飯散心,並於11時45分左右離開酒樓,問及盧太心情,她說:「如果我話你聽依家心情平復,即係我根本唔愛呢個人。」她與丁羽道別後,與一名男親友由柴灣步行到杏花邨海旁散心,重返昔日與丈夫常到之地,只見她默默地坐在長櫈上看海,神情哀傷,似在懷念與David生前的生活點滴。約一小時後盧太與男親友徒步到商場找洗手間,再乘的士返東區醫院,並經職員安排進入辦公室辦理有關手續。

安詳冇痛苦

David傳出病危消息後,不少親友趕到醫院見他最後一面,與David十分友好的丁羽表示昨晨已知道David處於彌留狀態:「今朝5點幾接到盧太電話,見到最後一面。(盧大偉有冇喊?痛苦?)冇喊,安詳冇痛苦,有喺佢身邊傾偈。」他又謂會繼續支持David的教室,以圓他的心願。何麗全則說:「我同David喺好早EYT年代識,係多年舊同事,佢第一本書都係我哋(指TVB)出。」他又表示現仍有David未出版的手稿,並承諾會將他的心血再出版。另外,由導演黃精甫執導的電影《嚇鬼》是David的遺作,其他演員有蔡卓妍及苗僑偉等,電影將於下月公映。

採:影視組、追蹤組

文:專案組

「爛Gag始祖」盧大偉昨晨病逝,終年71歲。

盧太默默地坐在長櫈上看海。

盧太與親友到杏花邨海旁散心,期間講電話的她明顯神情哀傷。

丁羽(左起)、盧太、張崇德及何麗全接受訪問。

盧太在醫院辦理有關手續。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