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G.E.M.「宇宙尿片」炸地球 __,G.E.M.,G.E.M,鄧紫棋,

G.E.M.「宇宙尿片」炸地球「宇宙天后」鄧紫棋(G.E.M.)又一震撼力作!前晚她在《QQ音樂巔峰盛典》上,着上「宇宙尿片」勁歌熱舞,配以螢光黃毛毛大褸,大晒「噴血」身材兼品味,「驚」艷全場!似乎宇宙巨G.E.M.要衝向國際,扮晒美國天后MileyCyrus,但她的驚嚇Look卻被網民嘲她將宇宙潮流帶落地面!文:專案組G.E.M.「宇宙尿片」上身示範宇宙最新春裝,其Fashion的境界,地球人望 ...


「宇宙天后」鄧紫棋(G.E.M.)又一震撼力作!前晚她在《QQ音樂巔峰盛典》上,着上「宇宙尿片」勁歌熱舞,配以螢光黃毛毛大褸,大晒「噴血」身材兼品味,「驚」艷全場!似乎宇宙巨G.E.M.要衝向國際,扮晒美國天后Miley Cyrus,但她的驚嚇Look卻被網民嘲她將宇宙潮流帶落地面!文:專案組

G.E.M.「宇宙尿片」上身示範宇宙最新春裝,其Fashion的境界,地球人望塵莫及。

鄧紫棋打扮一向有「睇頭」,甚至超越時代,往往為地球人帶來視覺上的新衝擊!早前她捲起一陣皮褲熱潮而被封為「皮褲G.E.M.」後,近日又一力作,她在前晚的《QQ音樂巔峰盛典》上,穿着英國設計師Emma Wallace的魚網透視裝,紫色內衣配白色高腰「尿片」,加上螢光黃色毛毛大褸,令全場歡眾感到相當「驚」喜!

網民笑品味「噴血」

頒獎禮上G.E.M.連奪兩個大獎,她第一次上台時先以金光閃閃的透視晚裝上陣,誰知好戲在後頭,尾聲時G.E.M.已「金」蟬脫殼,脫剩「宇宙內衣」及「宇宙尿片」,再加件螢光黃大褸大跳勁舞,期間她不時做出撩人姿勢,之後更脫下毛毛褸,還愈跳愈勁,大晒「噴血」身材兼品味。網民為G.E.M.這身打扮進行「研究」,發現王菲早年曾以膠褲Look示人,成為Fashion Icon,但G.E.M.卻成為Fashion Killer。而美國天后Miley Cyrus在前年巡唱也曾有過類似打扮,G.E.M.把服裝中西合璧,非常「出色」!有網民更嘲自認港版Taylor Swift的G.E.M.:「呢頭話自己香港Taylor Swift之後走去扮Miley?」

齋轉讚靚留言

完騷後,她在Instagram上載熱舞照片,有部分網民表示不懂欣賞她的前衞打扮:「阿G.E.M.又得罪咗造型師」、「呢款防尿滲成人尿片喺邊度買?我下次着定先睇,真係嚇到尿滲!」認真搞笑!但同時亦有粉絲為偶像護航:「敢於嘗試突破才是你,年輕就該如此。」G.E.M.亦即時轉發並回應:「其實鐵三角是金魚、漁民和魚網!」

G.E.M.「宇宙尿片」上身示範宇宙最新春裝,其Fashion的境界,地球人望塵莫及。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