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G.E.M.高腰尿布褲 鄧達智:災難 __,G.E.M.,G.E.M,鄧達智,鄧紫棋,

【大前晚】■G.E.M.穿魚網露Bra純白高腰短褲,被鄧達智(小圖)狠批。宇宙級巨星G.E.M.鄧紫棋「威水史」又再衝出內地直達太陽系,大前晚她現身深圳出席QQ音樂巔峰盛典頒獎禮,連摘「港台最佳女歌手」和「最佳唱作專輯」兩個大獎。G.E.M在內地攞獎屬平常事,但她一身獨特品味的造型又再釀成一片討論熱。G.E.M.所穿的戰衣,上身有螢光綠毛毛褸襯粉紫色pushupbra外罩魚網,腳穿厚底高踭長靴,耳 ...




其他影片:>>






宇宙級巨星G.E.M.鄧紫棋「威水史」又再衝出內地直達太陽系,大前晚她現身深圳出席QQ音樂巔峰盛典頒獎禮,連摘「港台最佳女歌手」和「最佳唱作專輯」兩個大獎。G.E.M在內地攞獎屬平常事,但她一身獨特品味的造型又再釀成一片討論熱。

G.E.M.所穿的戰衣,上身有螢光綠毛毛褸襯粉紫色push up bra外罩魚網,腳穿厚底高踭長靴,耳配塑膠大花花耳環,不過最頂癮的,當然是條十足成人紙尿片的高腰熱褲,將其間尺腰、圓柱腳完美無瑕地暴露於人前。

可惜G.E.M.這身90年代噴血透視Rave造型,就連平時追捧她的內地網民,都幾乎一面倒給予劣評,紛紛留言勸她火速換掉造型師,更表示寧願看她穿黑皮褲。

【11年】■G.E.M.11年的演唱會戰衣,亦是出自Emma手筆。資料圖片 【大前晚】■令人眼前一亮的穿着品味,還有這件螢光綠毛毛褸。
■英國時裝設計師Emma(右)與G.E.M.合作多年,一直相信她會成為潮流指標。互聯網圖片

繼續自我陶醉

不過你有你洗版式狂插,自信G.E.M.繼續在Ig貼上當晚靚相,更特別tag上專用的英國時裝設計師Emma Wallace大名,公告一身造型並非內地出品,而是來自外國設計師手筆。

網民不懂欣賞G.E.M.胸圍尿片裝,就連時裝界資深設計師鄧達智亦認為今次是災難性迴響。昨日他回覆本報時說:「用另一個角度睇,個stylist唔夠料,但佢(G.E.M.)自己最後選擇都有問題。做歌手要聲色藝,佢色係零分,但係品味可以調教積累,希望佢經理人同stylist幫佢做一個合適image。」

採訪:王梓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