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酷刑聲請:南亞匪又來了 女子公園閒坐遭搶iPhone __,iPhone,

女子在晏架街遊樂場遭搶去iPhone6sPlus手機。(郭垂垂攝)next1/1pre女事主當時在晏架街遊樂場閒坐。(郭垂垂攝)next1/1prenext1/1pre南亞匪結黨大角咀街頭搶手機!下午3時許,一名姓許(27歲)女子在晏架街遊樂場閒坐,期間一名南亞漢與一名本地男子突然走近,奪去其手上的iPhone6sPlus手機,然後拔足逃走,事主追截不果,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在附近兜截賊人 ...


女子在晏架街遊樂場遭搶去iPhone 6s Plus手機。(郭垂垂攝)

next 1/1 pre

女事主當時在晏架街遊樂場閒坐。(郭垂垂攝)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南亞匪結黨大角咀街頭搶手機!下午3時許,一名姓許(27歲)女子在晏架街遊樂場閒坐,期間一名南亞漢與一名本地男子突然走近,奪去其手上的iPhone 6s Plus手機,然後拔足逃走,事主追截不果,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在附近兜截賊人,暫無發現,案件列作搶劫案處理。

現時手機愈出愈貴,動輒逾5000港元一部,手持貴價手機的途人經常成為南亞兵團「搵食」目標,他們得手後即到相熟手機店轉手套現,過去11日內已發生最少5宗南亞兵團搶手機事件。

前晚(26日)6時許,一名61歲老婦途經長沙灣保安道連接大埔道的樓梯時,遭一名年約15、16歲少年搶去手機。

上周(23日)傍晚,一名年輕內地男女遊客,拖篋行經旺角彌敦道700號一間錶行對出時,突然有4至5名疑似南亞人的賊人扮跌錢,將一堆硬幣掟落地面,以分散事主的注意力,並趁機偷走其褲袋內一批現金及iPhone 6s手機,賊人得手後急忙逃去。

上周一(21日)凌晨,一名34歲夜歸女持手機行經元朗大馬路明渠附近時,突遭三名南亞漢奪走其Samsung Note 4手機及手袋,熱心途人協助追截,惟手機在混亂間跌爛,手袋內1500港元現金被盜。

本月18日凌晨,一名夜歸男在土瓜灣街市對開,遭兩名南亞漢強搶裝有銀包及手機的斜孭袋,事主反抗時,遭對方用利刀割傷手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