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iPhone SE:蘋果iPhone SE港周四開始預訂 最平$3488 __,蘋果,iPhone,

iPhoneSE登場,備有4種顏色。(美聯社圖片)next1/1preiPhoneSE可拍攝4K影片。(互聯網圖片)next1/1preAppleWatch將推出4種顏色的新錶帶。(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新款9.7吋iPadPro亮相。(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新款iPadPro備有銀、金、灰及玫瑰金4種顏色。(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庫克在發布會上重申蘋果會保護用戶私隱 ...


iPhone SE登場,備有4種顏色。(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iPhone SE可拍攝4K影片。(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Apple Watch將推出4種顏色的新錶帶。(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新款9.7吋iPad Pro亮相。(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新款iPad Pro備有銀、金、灰及玫瑰金4種顏色。(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庫克在發布會上重申蘋果會保護用戶私隱。(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美國蘋果公司最新的發布會,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1時於硅谷召開,由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主持。新款手機iPhone SE、新一代iPad Pro及新款的Apple Watch錶帶正式亮相。iPhone SE將於3月24日開始預訂,全球12個首發地區包括中國內地及香港。容量最少的16GB版本每部售399美元(港官網售價3488港元),64GB版本則售499美元(港官網售價4288港元)。

發布會上,庫克宣布Apple Watch將推出4種顏色的新錶帶,包括藍色、杏桃色及黃色,他形容這些顏色是春天系列。第4種顏色則是太空黑色。Apple Watch亦會減價,最平每隻售299美元(港售價2288港元)。

iPhone SE亦隨即登場,備有4種顏色,包括銀色、太空灰、金色及玫瑰金色,外形與5s極相似,功能則和iPhone 6s差不多,支援4K視頻拍攝。3月24日開始預訂,3月31日正式發售。全球有12個首發地區,包括中國內地及香港。5月底開始擴大至全球100個地區有售。

板腦iPad Pro的第二代亦亮相,備有9.7吋屏幕,比iPad Air 2反光少40%,但光亮25%,色澤更豐富,且僅重1磅,非常輕身。新一代iPad Pro會因應周圍的光線來調整色溫。採用A9X處理器,外觀與iPad Air 2相似。iPad Pro會有4種顏色,分別是銀、金、灰及玫瑰金。

新一代iPad Pro各種不同版本售價分別為:Wifi版32GB香港官網售價(下同)4688港元、128GB為5888港元、256GB為7088港元;Wifi+Cellular版32GB香港官網售價(下同)為5688港元、128GB為6888港元、256GB為8088港元。周四起接受預訂,本月31日上市。

庫克亦在會上重提蘋果公司與聯邦調查局(FBI)為了用戶私隱的爭拗,重申蘋果有責任保護用戶的私隱。FBI透過法官要求蘋果公司協助將加州聖貝納迪諾槍擊案槍手法魯克的iPhone解鎖,以取得手機內容,但遭到庫克拒絕。庫克在發布會上表示,蘋果公司至今已在全球售出十億件智能產品,故此對保護用戶的私隱負有莫大的責任。他說:「作為一個政府,對國民的私隱究竟應有多少監察的權力?」他又指iPhone是用戶極其私人的物品,不會在用戶私隱一事上退縮,說罷贏得全場掌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