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iPhone新漏洞:iPhone新漏洞 問Siri時間破密碼鎖真係得? __,iPhone,

網傳iPhone用戶可藉向Siri查詢時間,不用密碼直入手機主頁。(手機截圖)next1/1pre蘋果手機的Siri語音功能為用家帶來莫大方便,更有用家不時會與Siri傾偈引發大量笑話,但Siri最近竟成為iPhone新漏洞的「幫兇」。近日網上流傳多段短片,聲稱可透過Siri,不用輸入密碼或利用指紋,便可解鎖直入手機主頁!歸納多段短片,網民暫時均以兩種手法解鎖,但到底可唔可行呢?測試前,要確保iP ...


網傳iPhone用戶可藉向Siri查詢時間,不用密碼直入手機主頁。(手機截圖)

next 1/1 pre

蘋果手機的Siri語音功能為用家帶來莫大方便,更有用家不時會與Siri傾偈引發大量笑話,但Siri最近竟成為iPhone新漏洞的「幫兇」。近日網上流傳多段短片,聲稱可透過Siri,不用輸入密碼或利用指紋,便可解鎖直入手機主頁!歸納多段短片,網民暫時均以兩種手法解鎖,但到底可唔可行呢?

測試前,要確保iPhone已開啟Siri語音功能。首次,用家要在鎖定畫面召喚Siri,向它詢問現時的時間,Siri便會向用家展示時間,用家只要按下畫面上的時鐘即可進入手機「世界時鐘」的頁面。

此時用家可選用兩種不同手法解鎖。在「世界時鐘」頁面內,首先可選右下角的「計時器」,再點選「雷達」,選按「購買更多鈴聲」,即可進入Apple Store購買頁面,此時再按Home鍵,便可解鎖直入手機主頁。

另一方法則是在「世界時鐘」頁面的右上角,選按「+」,在搜尋位置隨意輸入文字,當畫面顯示「找不到任何結果」時,長按已輸入的文字,選擇「分享」,再選取透過「訊息」分享,在收件人位置隨意輸入文字,重複點按文字選擇「新增聯絡人」,最後再按Home鍵,便可解鎖直入手機主頁。

東網記者使用多部iPhone 6實測該兩種方法,部分可成功透過Siri進入「世界時鐘」畫面,但使用第一種方法選按「購買更多鈴聲」時,就未能進入Apple Store購買頁面;使用第二種方法時,在搜尋位置輸入文字後,則不可選擇「分享」;部分iPhone更在鎖定畫面未能召喚Siri。有網民估計這些漏洞來自於iOS最新的軟件更新,令部分用戶可透過Siri解鎖入內,亦有質疑短片的真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