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JM紅爆影視展 怕水寧全裸 __,JM,文詠珊,

JM紅爆影視展 怕水寧全裸一連4日的「2016年香港影視娛樂博覽」昨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開幕,當中的香港國際影視展更吸引不少片商到場宣傳。近日在電影中有背部全裸演出的文詠珊(JaniceMan),跟張晉、林家棟及監製鄭保瑞在博覽為即將開拍的新戲《狂獸》宣傳。以一身紅衣打扮非常搶鏡的JM表示,今次拍《狂》片要落水,比起之前的裸背戲是更大挑戰,因為自小就怕水,她說:「細個試過浸親,但𠵱 ...


JM紅爆影視展 怕水寧全裸

一連4日的「2016年香港影視娛樂博覽」昨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開幕,當中的香港國際影視展更吸引不少片商到場宣傳。近日在電影中有背部全裸演出的文詠珊(Janice Man),跟張晉、林家棟及監製鄭保瑞在博覽為即將開拍的新戲《狂獸》宣傳。

以一身紅衣打扮非常搶鏡的JM表示,今次拍《狂》片要落水,比起之前的裸背戲是更大挑戰,因為自小就怕水,她說:「細個試過浸親,但𠵱家去泳池都驚,對水有恐懼,一聽到覺得大整蠱,自己試過學游水,但都克服唔到心理壓力,耳仔同眼掂到水就唔得。」她坦然跟之前拍全裸戲與今次拍潛水戲相比,寧願選擇全裸。



■Janice Man昨日以一襲紅衣出席新片的記者會。



■早前一輯裸背宣傳照是JM入行以來一次大膽嘗試。



■張晉、JM、林家棟一起為新片宣傳。



■(左起)王英偉、杜琪峯及吳雨出席昨晚的開幕酒會。

舊老闆黎明同場張晉獲金牌經理人黃柏高揚言力捧擔正,他透露電影下月開拍,會有不少水中打戲,他說:「水中拍會難啲,攝影隊要落水拍潛水戲,有啲危險,我潛過水,但唔係咁專業,潛水會死人,係有啲驚,我諗到時會有專業人士喺度。」

另外,昨日4時許JM的舊老闆黎明(Leon)以香港影視娛樂大使身份,出席在會展舉行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酒會,聯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等主持啟動儀式,同場的還有徐小明、爾冬陞及杜琪峯等。Leon在台上談到香港在影視的優勢時,他說:「有好多前輩導演不斷喺香港、世界各地,包括內地做緊電影,喺呢個串流過程,好多資訊、經歷可以分享畀下一代鍾意做娛樂圈嘅幕後工作人員。」

司儀問Leon有冇留意香港影視娛樂發展,他說:「每一分鐘大家都串流緊,大家可以隨時留意世界發生緊乜嘢事,外國亦可以喺香港設立電視台做劇集,香港有好好基礎,大家應好好把握。」

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慧安



■黎明以大使身份出席酒會,少有沒有發表金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