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挨實玩雪好癡纏 洗米華拖Mandy北海道嘆平民餐 __,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周焯華,

■洗米華與Mandy被目睹在北海道的二世古滑雪場內食平民餐。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去年12月與女友MandyLieu世紀一拖,三角關係露缺口,引爆老婆陳慧玲宣佈他們早已辦離婚。Mandy身份獲確認,更有機會不日坐正,有指她會帶9月大囡囡周願回港定居。■傳陀第二胎的Mandy穿上大褸遮肚。讀者提供圖片■洗米華早前攜同Mandy及囡囡去泰國享受陽光與海灘。資料圖片■上 ...




其他影片:>>






【爆相爆片】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去年12月與女友Mandy Lieu世紀一拖,三角關係露缺口,引爆老婆陳慧玲宣佈他們早已辦離婚。Mandy身份獲確認,更有機會不日坐正,有指她會帶9月大囡囡周願回港定居。

■傳陀第二胎的Mandy穿上大褸遮肚。讀者提供圖片 ■洗米華早前攜同Mandy及囡囡去泰國享受陽光與海灘。資料圖片 ■上月洗米華出席公司活動,難得與洗米嫂同場。資料圖片

上月一家三口遊泰

現正搞離婚的洗米華冇包袱,上個月情人節就攜同Mandy母女去泰國度假,不夠一個月,又再帶Mandy遊日本北海道。昨日分別有讀者Mary與陳先生透過本報的爆相爆片,提供二人在北海道滑雪勝地二世古的圖片,當中Mary提供了一張Mandy一身黑衣打扮,並身處餐廳的相,她表示除了Mandy及洗米華外,同行還有兩個友人,4人在一間叫登山軒拉麵店食晏,眾人點了拉麵及吉列豬扒飯。

另一讀者陳先生大概於晚上7時多遇上洗米華和Mandy,當時他們幫襯當地平民日式餐廳阿武茶,洗米華與Mandy均以黑色打扮平排坐,相中洗米華正玩電話,陳先生表示:「佢哋差唔多食完,見Mandy同洗米華互挨,坐咗一陣就埋單走人,走嗰時係拖住走。」

羽絨外套包冚遮肚

之前Mandy傳再陀B,但陳先生則表示Mandy當時着住黑羽絨外套包到實,看不出她有否見肚。據悉,洗米華與Mandy一早已計劃今次的北海道之旅,近日當地氣溫於零度左右,遊客到訪都是滑雪運動為主,但之前傳Mandy再陀B仔,孕婦似乎不適合做危險運動,但她之前在泰國按摩,陀第一胎時又狂做Pilates,盡顯她百無禁忌的行徑。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