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四年冇性生活 燒傷食藥不育  Selina老公介意離婚 [壹週刊 - 1357] __,Selina,任家萱,M1,

燒傷後,Selina受藥物影響無法成孕,但張承中又是家中獨子,夫婦為此出現問題。探熱針四年冇性生活 燒傷食藥不育 Selina老公介意離婚紅極一時的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日前在fb突然宣布「分訊」,同老公張承中結束四年零四個月夫妻關係。10年,Selina在上海拍劇經歷爆破意外,全身54%皮膚被嚴重灼傷,當時是未婚夫關係的張承中,對她不離不棄。共過患難,始終離婚收場。 ...


燒傷後, Selina受藥物影響無法成孕,但張承中又是家中獨子,夫婦為此出現問題。

探熱針

四年冇性生活 燒傷食藥不育  Selina老公介意離婚

紅極一時的台灣女子組合 S.H.E.成員任家萱( Selina),日前在 fb突然宣布「分訊」,同老公張承中結束四年零四個月夫妻關係。 10年, Selina在上海拍劇經歷爆破意外,全身 54%皮膚被嚴重灼傷,當時是未婚夫關係的張承中,對她不離不棄。

共過患難,始終離婚收場。據知,生育問題是二人婚姻的致命傷!意外發生後, Selina要長期服食藥物,副作用令她難以懷孕;加上康復過程漫長,為怕影響傷口,兩夫婦被迫分床瞓,長時期冇性生活,二人的感情,日漸轉淡。

小三示威

三十四歲的 Selina,和張承中拍拖多年,一○年,男友在 S.H.E.的演唱會上向她求婚,戀情才正式公開。同年 Selina在內地拍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不幸遇到爆破意外,身上超過五成皮膚被燒傷。

其時, Selina透過父親兩度向男友提出取消婚約,但張承中堅持守諾,並在 Selina三十歲生日當天,正式結婚。

上週五(三月四日)晚, Selina在 fb宣布:「我跟阿中決定要離婚了……」、「我沒有成為真正的賢妻」;至於張承中,亦同步自責要為婚姻失敗負上最大責任。

消息一出,即惹來外界揣測離婚原因是有小三介入,張承中被指搭上年僅二十二歲的嫩模卓苡瑄,女方更在 ig示威,指「大叔」男友是法律界人士,身高一百八十一公分,體重七十九點七公斤,所有特徵,全跟張承中貼近;再者,去年三月,他被拍得夜蒲 KTV攬女,已開始打爛「好好先生」的招牌。

上週五, Selina同老公張承中分別在 fb宣布,結束四年婚姻。

Selina宣布離婚,好姊妹 Hebe同 Ella公開表示支持老友的決定。

同房瞓冇搞過

不過,生育問題才是離婚的主要關鍵。一直渴望做媽咪的 Selina,在復原期間為免影響傷口,於是聽取醫生建議,長時間同老公分房瞓冇性生活,加上 Selina出現創傷症候群,幾乎晚晚失眠發噩夢,令照顧她的張承中同樣心力交瘁。

「其實 Selina一直冇辦法面對自己身上啲傷疤,但要承受心理創傷嘅唔止佢一個,阿中睇見佢都好心痛,壓力好大。上年佢哋去咗馬爾代夫度假,本來想試吓乘機造人,點知成個旅程都冇搞過,就算同床瞓都係傾偈。」知情者說。

F cup嫩模卓苡瑄,在 ig晒命有「大叔」男友,特徵全部影射張承中,因而被懷疑是小三。

Selina兩度提議取消婚約,但張承中仍堅持承諾,婚禮當日馬英九做證婚人。

任父感激女婿陪伴女兒渡過難關,仲話屋企大門隨時歡迎他。

肚皮唔爭氣

經過漫長康復期, Selina的身體逐漸恢復,兩公婆嘗試各種方法,希望成功懷孕。 Selina更加中、西醫雙管齊下,再配合食療、運動,可惜肚皮一直冇聲氣。

身為家中獨子的張承中,亦開始受到家人壓力。二人在生育問題上無法配合,決定和平分手,上月中正式分居。

「 Selina想生女,阿中就鍾意仔, Selina一向好羨慕 Ella屋企有四兄弟姊妹,仲講過自己想生三個。為咗成功懷孕,之前 Selina用盡方法去養好身體,阿中都有做 body check,但因為燒傷意外,長期食住藥,身體出現副作用,根本唔適合亦好難有 BB,呢一點,作為獨子嘅阿中,根本冇辦法向屋企人交代。」

做咗三次手術,留醫三個月後, Selina出院時向公眾交代身體狀況時,忍唔住爆喊。

10年, Selina在上海拍劇不幸遇上爆破意外,全身 54%被燒傷,要坐專機返台灣接受植皮手術。

著了三年壓力衣療傷,令 Selina身上劇痛,導致晚晚失眠發惡夢,連一直照顧她的張承中亦心力交瘁。

腳步不一

除了不育問題,婚後二人被指女尊男卑,任職律師的張承中收入雖然穩定,但同年賺接近三千萬港幣的 Selina比,一天一地!加上張承中一心希望 Selina婚後以家庭行先,偏偏老婆事業心重,二人分歧愈來愈大,關係開始陷入僵局。

「受傷事件發生後,阿中以為 Selina會停落嚟,但 Selina都未完全好番,已經急住開工,阿中想有小朋友想有個完整嘅家,佢覺得 Selina冇盡力,兩夫妻步伐唔同,磨擦開始多,久而久之,就返唔到轉頭。」知情者說。

10年,男友張承中在 S.H.E.的台北演唱會上公開求婚, Selina激動喊晒,場面感人。

爆出「分訊」後,日前 Selina由 Hebe傍實飛北京工作,其間戴住口罩的 Selina不發一言。

Selina康復期間,兩翁婿曾一同接受訪問,任父提到:「男人不能只在床上展雄風。」搞到張承中相當尷尬。

生定唔生

要成功經營一段婚姻,有時靠兩夫婦努力依然不夠,補救又或者破壞,隨時取決於「生定唔生」!

陳法拉 薛世恒

06年,陳法拉與 Neway太子爺薛世恒秘密結婚,在老爺奶奶催促下,陳法拉應承同 TVB約滿後唔續約,減少幕前演出,並承諾三十歲生仔,可惜法拉事業心重最終改變主意,成為二人離婚導火線。

黎明 樂基兒

樂基兒 08年和黎明結婚後,一直打算造人,但 Leon卻持相反意見,搵藉口係咁拖, 10年,有傳 Gaile暗中停避孕焗老公做老豆,二人經常為生育問題發生爭拗。

王菲 李亞鵬

不幸流產,王菲對生育大失信心,加上高齡懷孕風險高,醫生建議接受絕育計劃,但李亞鵬反對,二人婚姻一度陷入僵局,後來王菲妥協重新投入生育計劃,始為李亞鵬誕下女兒李嫣。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